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20:35:4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年與淡然。之五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

你說男人為什麼不能向女人拿錢?你說這是我們的觀念有問題。
我也不是認為男人不能問女人拿錢,同樣女人都不應該問男人要錢,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你向我要錢,我可以養一百個男人,就是不要養你,我不要養我愛著的女人,何況是個男人。
你說雖然我很煩,但你就是不想我不找你。
其實我一點都不煩人,只是你還想我找你的確有些好笑。
你說你就是會殺人放火,盜掠劫搶的那種人,為了成功用什麼手段都好,踩在多少個人身上都好,你不停說不停說不停說。
那麼你就等著來給別人殺吧,哪個略懂謀略的人會將肚裡的毒計向人宣揚?你是將社會的遊戲規則看得太簡單,還是將自己的能力看得太高?
你問我們可不可以沒有利益衝突,我又不來愛你,而你每年向我報告一次,好讓我教懂你用謀以致你可避免被殺?
幹!我是在辦慈善機構嗎?中國人哪會將自己所知所懂的完全教會驕狂的徒弟,然後讓他用盡自己後斬草除根?
然後你叫我不要威脅你,在絕地之路你也不會被影響。
若你沒有被我影響就不會說出「你不會被影響」,到底你是不是智障?
如果我從沒有看上過你的身體,根本不屑記念誰的眉目,你說你只是想有人愛,但難度你就可以永遠不付出我要的等價嗎?

以後你還是會繼續上演這些無謂的戲碼,我並不在乎誰要來提供什麼娛樂,每回看到你差劣的演技都想告訴你什麼是真正的演技,可是我永遠都不會來教你,不會讓你強壯,想都不用想。

:那個女人將如她的命運一樣,被刺眼的強烈所佔據,她的毒在默默的長夜裡流淌,消解他心靈的飢渴。她的純潔在清脆的晨曦中蘊釀,注進他心上成為難忘的味道。她就一個亦正亦邪的女人,在他的畫裡抹上濃霧,好讓彼此的風景從此多了鮮明的污點,好讓彼此的未來從此多了簡陋的繽紛。這兩個人即使遠遠地分開了,精神都還是一體,這兩個人不自覺地培養了液態的感情,互不信任又互不遷就,互相依存又互相牽掛。

台長: 黃曦儀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忘年與淡然 |
此分類下一篇:忘年與淡然。之五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忘年與淡然。之五十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