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20:35:00|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年與淡然。之五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

今天媽媽讀報的時候,發現我鬧了一個很大的笑話,令我瞬間無地自容。原來我一直在記掛著馮兩努死了的事,筆卻寫錯了張五常的名字,在十二月二十九日的日記上還將馮跟張的生平混在一起來寫,真是瘋癲到不得了!唉,我這粗心的人呀,現在真的想找個洞鑽進去,還說我是他們的粉絲哩。就像我怎麼可能會搞混了張國榮和劉德華啊?

為什麼我寫錯的時候沒有人來提醒我,天呀。再次証明我真的不適合做秘書之類的職業,或許連寫資料性文章也不適合。那樣在報章上刊登了真的引來笑柄,我竟然將活人當死人!

下午和師姐一起去珠寶展,我真的後悔昨天沒有去,才兩點半就很多店關了門。雖然如此,女人呆在一起購物的結果也很嚇人。本來我只是想去見識一下,但那位星加坡的sales銷售技巧很不錯,連行家的我們都給他逗得眉開眼笑,最後兩個人終於以批發價買了點首飾,我是第一次買真鑽,師姐更是收穫甚豐。其實我較喜歡一店的黑色和朱古力色碎鑽,一卡份量不是特貴,只是石頭未經鑲嵌,我們自行設計款式和加工頗為麻煩。師姐指她若不是買了房又換了新車,一定大買特買,我們約了明年再來,女人們今兒要全力好好工作,肖蛇的人在牛年都升職得財,真好。我的短期目標是四月升職,六月拿excellent club的金牛,暑期後開組。以及,幹!我不要再在日記上寫錯些重要的人和事了。

@TAKA Jewellery
http://www.takajewellery.com.sg/

台長: 黃曦儀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忘年與淡然 |
此分類下一篇:忘年與淡然。之五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忘年與淡然。之五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