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17:45:31| 人氣7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小孩子&小孩子也愛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家族有小孩子幾乎都是我帶大的~

像我的堂弟妹

哪一位不是我帶大的!?

從小小嬰兒帶到成了小小孩子

而且他們都很愛我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他們還曾為了讓我抱而吵架

到了現在我大表哥結婚生小孩了

是個小男孩

 雖然我這個時候已經發生過車禍

我的左手無法很靈活

即使我無法用雙手抱小孩

就算我沒有用雙手抱過我姪子

但我姪子還是愛我愛的要命

也很黏我

我只能用一隻手抱他

無法用雙手抱小孩我很遺憾

我想就像翁先生說的我的意志力不夠

才會復健恢復那麼慢

我是該學會忍耐和吃苦

如果不想自己毀掉自己的未來和人生

我就要有勇氣面對一切的痛和苦

我都知道這些道理

但為何我就是做不到

翁先生你真是我崇拜的對象

為什麼我能夠這麼的愛你

就是因為你的厲害和堅強的意志力吸引了我

或許你自己不知道吧

妳的身上散發的那自信的光吸引了我

啊!?怎麼偏離主題了勒= ="

拉回拉回

然後話說前幾天我去醫院坐在椅子上等著

突然有位可愛的小妹妹在椅子那玩耍

趁著爸爸去廁所

我跑去跟那小妹妹玩了一下

結果誰知道一跟她玩

那位小妹妹就愛上我了

一直跑來牽我的手

不讓他牽還會哭

我只好說:好好給你牽

她一牽我的手就一直拉我的手一直走

走到了電梯前

電梯門剛好開了

我很怕他會跑進去

我只好用一手將她抱起

幸好他真的好輕喔

我馬上抱回給他媽媽

那個小妹妹好厲害

不管他媽媽帶她去哪裡

只要讓她下來走

她總是記得我坐在哪裡

總愛牽著我的手四處走

我就知道我愛小孩子,小孩子也愛我:) TT

只是我已經沒有能力做到讓小孩子100%的快樂和幸福了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快點復原健康

我更會牢記翁先生的話

台長: Caroline
人氣(72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的我到底適合誰?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沒有車禍我的人生不會如此精采

天空藍
我只會被小孩欺負= =
2011-05-21 10:39:16
版主回應
蛤為什麼?
是不是因為你都讓小孩的關係
我想是因為你不愛跟小孩子既教材會被小孩欺負的吧
這樣你很善良啊
小孩難逃我的魅力哈哈(除了一些比較特殊的小孩例外啦)
2011-05-21 13:4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