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0:49:59| 人氣5,5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背後的眼淚-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在高二升高三暑假的事情

這個暑假我在一間廟宇打工

當key in資料的打字員

在打工期間我認識了朋友A

我跟她十分要好

她的表哥和她表哥朋友M也在那打工

M曾有向我要即時通

只是他是用寫紙條的

他也沒當面拿給我

礙於男人面子問題吧

她就把紙條丟在我辦公桌旁

我是有看到一張紙啦

在那打工薪水不錯

時薪九時幾

我每天就早上9點工作到下午5點

一~日都能上班

月薪大約2萬多

但我以為是垃圾也沒多看它一眼(笑)


隔天紙條就被丟了

直到A傳簡訊告訴我我才知道覺得很好笑就自己偷偷竊笑(呵呵)

這樣順暢的日子直到返校日當天全部毀掉

返校日發生了什麼事記憶很模糊

只記得我跟爸爸說車子輪胎怪怪的

準備停下車來看看而已就眼前一片黑了...

直到有意識我人處在一處十分陌生的地方

當時我想好奇怪這裡是哪裡好陌生

沒有家人只有一堆陌生的阿姨和一堆老人

突然間好想家喔

有一天媽媽出現了


我看見媽媽好開心好開心

我問媽媽這是哪裡

媽媽卻什麼也沒說

直到媽媽要走了

我一直說我也要去

還問:你明天還會來嗎?

媽說會阿

我就每天重複許願等著媽媽來看我

安養院的人睡前都不幫我刷牙

害我牙齒蛀牙了

不僅不幫我刷牙還老是有人拿糖果分我吃

還記得我最討厭洗澡了

因為他們幫我洗澡就像準備殺豬一樣

台我到一張不锈鋼的床上脫光光躺在不锈鋼的床上

我躺在上面老全身起雞皮哥搭

冰冷的要命


我更討厭他們幫我洗頭

因為他們總是很大力

而我的頭也不知為什麼會很痛

很多很多問號

每次當有親戚朋友來找我

我總是懇求他們帶我離開這裡

但沒有一人願意的

連曾經對我最好的朋友也不願意

還有那裡面的阿姨和護士總喜歡在我鼻子裡插管子

我拔了好多次

因為插著管子很不舒服

他們就一堆人抓我到一間房間

他們就在裡面拼命給我插管子

我就只能一直哭一直哭他們從不心軟

還為了防止我拔管子給我綁手

我就用腳去解開綁手的繩子

再去拔管子

就有阿姨跟我說

你多拔一次就只是多痛一次

我說可是插著很不舒服阿

那阿姨就要我忍耐

活那麼久第一次覺得自己受虐了

常常很想媽媽

或有時媽媽沒有來

我就到處借電話打回家

雖然想不起爸爸的手機

但還好記得家裡電話

第一次打回家是爸爸接的


我邊講電話就哭了

媽媽又來之後

才知道我打回家那次

我爸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的勒..

害我一直笑

常常借不到手機

但想打電話的慾望越來越強

後來發現阿姨他們的辦公室有電話

有次想走去打電話突然發現

我的左腳怎麼跨不過來?

使不上力

很難過

跟阿姨借手機他們都說沒手機

他們跟我說門口那有電話

要我自己去打

可是我就是走不過去

我總一直尋找著一位名為金的姐姐

因為他是第一次把手機借我打的人

不明白為何每次媽媽來看我時總是要把我左手按摩的好痛好痛

那裡的阿姨總是跟我媽說我都吵著不洗頭

媽媽就說很髒喔

怎麼不要洗頭?

我說:很痛阿

他們都好大力

他們還請了位男生來拉我的左手

常常把我左手拉的痛死

也要求我坐著不要給他推倒


原來那是復健

我漸漸懷疑這裡的人都有虐待狂

直到有天媽媽跟我說明天我帶你去醫院看醫生

要我整理好等他來

我當時很納悶

我又沒感冒去醫院幹麻?

台長: Caroline
人氣(5,59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堅強背後的眼淚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背後的眼淚-4
此分類上一篇:堅強背後的眼淚-2.

小婕
說真的...我們有5~8位同學交換禮物...
我們也不希望對方花太多錢...
而化妝品的東西...
大家都會買...更何況...
我們對化妝品...都覺得不是好東西...
對皮膚不好...以後年紀大了...
會發現皮膚會變差....
我自己出門都用防曬...頂多加上口紅..
2008-12-27 15:0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