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10:40:09| 人氣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像被判了死刑一樣的悲傷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健了好久的左手一直沒有明顯的好轉

雖然有進步但還是進步的很些微

其實自己的心裡也一直很疑問

其實早在一開始做復健時

復健醫師就有說過了即使會好也不會完整

畢竟是受過傷的

就像我們人受過傷一定會留下疤痕不會消失

雖然心裡一直很明白我是不可能再恢復成正常人的樣子了

但是我覺得我既然還要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天我怎麼可以就這樣輕易放棄讓自己恢復的希望

況且我的人生我也才過了4/1而已

一半都還沒到

就算青春期沒過得很快樂

但我想只要我很健康快樂

不管什麼時候都像在過青春期啊

也許那時我的容顏已衰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我的晚輩在年輕啊

況且老的又不是只有我一人

我還有我的兄弟姐妹也還有好朋友啊

其實我一直很想製造奇蹟

希望自己能夠完全好起來

挑戰醫學界的不可能

畢竟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只要我願意去努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雖然知道答案但我還是去問了我的復健師:我的左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起來?

復健師:你想好到什麼程度?

我:完全好起來

復健師:想完全好起來是不可能的,能夠恢復9成就不錯了

我:可是我明明就有看到有人完整好起來的

復健師:那也要看傷的程度啊

我心裡很明白我當初傷的不輕

而且頭還動過6次手術

好不容易連接好的神經又這樣一次次殘忍的被手術刀切斷

聽到這個答案總覺得好像被判了死刑一樣

突然我心中希望那個閃耀的光點越來越黯淡

心裡的想法只有一個:怎麼可能我不要我還年輕什麼都還沒做怎麼可以讓我當一輩子的殘障人士不公平

真的好難過我不願意相信我不會復原

就算不能完全恢復至少我要恢復九成吧

我的復健師說我的左手已經恢復了七成

剩下的三成就在於我左手的末梢了

相信自己相信希望

做自己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讓死刑不再只是死刑

我還要上訴的呢!

至少我的希望還活著

就不會再悲傷

加油吧自己!

不要輕言放棄 

台長: Caroline
人氣(30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該把握剩下的一個月好好衝刺
此分類上一篇:抽菸真的不好

肉麻小女人
hi我有看了你的日記
知道妳出了車禍
你真的很勇敢很勇敢
我很佩服你:)))
你真的很美~~~希望你支持下去唷^^
2011-03-25 21:28:12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沒有很勇敢啊
我很怕痛也很愛哭
什麼勇敢都是裝出來的而已
我也只是比較能忍耐然後也只是默默接受這樣的痛苦罷了
其實也沒有很勇敢啊
我很美也都是以前的事了
現在已經沒那麼漂亮了唉....
2011-03-26 11:5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