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8 17:40:04| 人氣1,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幸福過聖誕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聖誕節很不一樣
這是我人生目前過得最棒的聖誕
儘管以前當學生時會跟一群朋友到KTV狂歡K歌
但跟自己的情人單獨過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男友由於在美商公司工作,所以聖誕節有放假
還連休三天,親愛的三天時間都給了我
第一天12/23(六)就來帶我出去約會
只是我男友每次約好時間都一定會delay
然後我在家等,就會等到森77~哈哈
跟他說也沒用,對他來說很難改。
其實我能體諒啦!
畢竟每天都要早起上班
好不容易放假了當然要睡到飽,
都是我自私剝奪了他休息的時間,
因為他平常都在台中上班也住公司宿舍
雖然和我一樣是高雄人
卻因為工作而不能住在家
我知道他不只是為了生活,也是為了我和以後的共同未來。
我們一開始是先跑去吃吃到飽日本料理
吃完就跑去秘密基地(什麼是秘密基地是只有我跟我男友能知道的事)
然後我很想去有聖誕氣氛的地點與男友共度聖誕
找不到該去哪!因為不想去百貨公司!
幸好我有事先問我高中學妹
學妹跟我說屏東公園很多人也很漂亮
於是去完秘密基地就直衝屏東公園
到了的時候,一看一堆人也幾乎沒車位
繞了好幾圈才找到停車位
那裏很美,
然後很多人在販售告白氣球。
只是我對那個沒興趣
所以我們沒有買。
回家時還直衝高雄鳳山覓食,
畢竟再怎麼說我們最熟悉的地方還是鳳山:)
我覺得我好幸福
我愛我的男友;我男友也愛我~
要一直幸福的過未來的日子喔
至於結婚等我們都準備好再說了
不急~
有沒有小孩都可以
畢竟我們要的只是彼此的陪伴
共度未來的時光!

台長: Caroline
人氣(1,53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心事(熱戀暗戀失戀) |
此分類上一篇:總算遇到我的白馬王子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