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1 18:36:46|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很不容易~該珍惜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佛教和道教都認為和自己在這輩子在一起的情人在上輩子是相欠債

我覺得無論是不是上輩子有相欠債,

都沒關係至少能相遇、相愛就是種緣分

甚麼事都別想得太多日子才會過得快樂點

勿庸人自擾和自尋煩惱

曾經年輕時尋尋覓覓想找到一個愛自己和自己也愛的好情人

好不容易在某天終於遇到了

如果在上輩子我男友和我相欠債

說真的我還蠻開心的......

不過我男友說應該是他欠我比較多吧~哈

因為他把我當寶在寵

包容我所有缺點也接受我的不完美

被愛和愛人真的都很幸福

當然要遇到對的人

感謝茫茫人海中讓我們相遇

在一起邁向七年

遲遲沒結婚

只是考慮的比較多

若是老了就算了

反正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我覺得未必要結婚生子阿

真的要珍惜遇到真心愛自己的人

我真的好久沒來貼文了

結果一來又貼了廢文......哈哈

台長: Caroline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執著
此分類上一篇:反正不會有人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