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2:32:41| 人氣5,0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背後的眼淚-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兒時記憶


從小出生在桃園的我

家境沒有特別好或特別差

我有位姐姐

我住在高雄

大姑姑家

我姐住在屏東奶奶家

由於那時年紀還很小總不了解為什麼跟姐姐分開住

而我總是稱姑姑為媽媽

原來我們的親生爸爸在我出生沒多久就車禍身亡了

其實爸媽在那之前就離婚了

出生在桃園的原因

是由於爸爸的工廠蓋在桃園

爸爸是屏東人

媽媽是台北人


在幼稚園的我就能看出我是十分愛漂亮的

因為總是會拿媽媽的指甲油來擦

也能看出我是很怕寂寞的

因為喜歡交朋友

還有有次小時住隔壁的青梅竹馬來我家玩

當時爸媽都去工作哥哥去上學家裡剩我一人

可是他要回家了

我說不要啦

我說:我一個人而已好孤單ㄟ!

他要走時我硬是把他檔下來

不讓他接近門

不給他離開

他就哭了

直到爸爸下班回家開門看到了才很兇的罵我

然後我就覺得很委屈的哭了..

因為我只是希望有人陪

在小時候我常常被丟在家裡

在家只能看電視玩玩具抱娃娃

雖然孤單但其實久了就會習慣

所以總喜歡回奶奶家找姐姐玩
後來在民國某一年

由於我家在高雄鳳山

當時家是跟工廠租的房屋罷了

而工廠要把我們的家的地拿去蓋工廠了

所以我們必須搬家

為了方便全家不在外婆有人照顧所以搬去了住在大樹的姨媽那附近

搬了家讀小二的我也必須跟著轉學

從鎮北國小轉到了大樹國小
我們的新家是暫時用租的
只是我討厭大樹國小

因為我是新同學進度沒跟上的全要補上

我也不是故意不寫才沒寫的

而是因為我是轉學生所以才沒寫

班導卻好似把我當故意不寫的學生楚麻我站著寫完作業

而且那裡我沒朋友

我好孤單

我總是每天吵著媽媽要回去讀以前的學校

媽媽被我吵的受不了終於火山爆發了

媽生氣的拿棍子在我小腿上打了2疤

從此我不在吵

只好認命的接受了命運的安排

只是我從此我不快樂

我還被同學排斥過

所以我更厭惡待在班上

因而小六的畢旅

 我也沒去

雖然很可惜

少了一次看世界的機會

 從小我就常常被親朋好友捧

我都被誇說長得清秀阿漂亮之類的讚美詞

於是讓我總會對自己很得意

也導致了我容易驕傲的個性

而我的姐姐卻和我相反

他總是被責備

雖然常常我都覺得也姐沒有犯錯

但我只是孩子

我無法改變什麼...

台長: Caroline
人氣(5,08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堅強背後的眼淚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背後的眼淚-2.
此分類上一篇:堅強背後的眼淚-序

小婕
妹妹...
謝謝妳提供建議...
但是...我想跟妳說...
化妝品...每個人都有適合的品牌...
知道對方喜歡什麼品牌才可能買...
並且...我們是班上同學要交換禮物...
所以...買的禮物要適合...
不然...交換禮物就沒有意義了唷...
2008-12-22 10:41:54
版主回應
所以你能假裝若無其事的問他化妝愛用哪品牌再送他阿
要做到不被他察覺你問他的目的喔
他若問你要幹麻你能說你想參考來用用看阿
2008-12-27 13:4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