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4:58:59| 人氣1,11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的很痛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在準備愛上你之前

我就知道愛上你會很痛苦

也不可能和你有所謂美好的未來

因為你有腦癌


而且你也不懂得照顧你自己

我都會懷疑你是不是打算放棄了你的性命ㄚ!?

還記得我們是在今年的殘障特考上認識的

雖然你是考資訊行政

而我是考經建行政

但可能都因為我們都是報考四等考試

而且我們都有申請延長時間的關係

所以才會分配在同一間試場

我都覺得你好厲害ㄟ

即使你的右邊曾和我的左邊一樣不靈活

但是你都練到能走路而且也能騎機車

你的左手也很厲害

左手寫字也能寫的很快

你說你是左撇子

你說你可以一隻手做仰臥起坐

我不太相信

要你做給我看

你當下做給我看

我好佩服你喔

而且你也好聰明ㄟ

偶像偶像了啦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不知不覺的就被你吸引了

就算我知道你有腦癌

雖然目前是控制住了

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復發

從那時開始我就一直黏在你身邊(跟屁蟲XD)

有時候寫考卷寫到一半我會突然看你

你就坐在我的左邊咩(心想:真是有緣)

就會剛好你也轉過頭來看我

我們就會相視而笑

寫考卷的時候我根本無法專心

因為我一直在想如果跟你在一起會怎麼樣

想到你要是某一天癌細胞擴散無法控制時我該怎麼辦?

想著想著心情都不好了

等到寫完起身要交卷時

我的腳被絆到了

當場摔了個狗吃屎

往你的桌子撞去

明明常常想死的人

那一剎那我突然好怕我就這樣撞死了喔

幸好只是稍微輕微碰撞到左臉頰旁

而你早就交卷去外面了

不然我一定會去撞到你

監考老師立刻跑來扶起我

問我有沒有事?

我說沒有

眼睛看向站在外面的你

不知怎的突然覺得好想哭

就唏哩嘩啦的哭了

監考老師很緊張一直問我哪裡痛


我就說:沒事啦我只是愛哭而已所以才會一直哭


交卷完我走去外面找你

你問我還好吧?

我說沒事ㄚ只是突然想哭而已

你笑了笑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丟臉

在你面前都沒形象了

我說:我好丟臉喔真是白癡我怎麼會摔倒我沒形象了

你說:沒差啊形象又不值多少錢

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但是你好像不想談戀愛

也不要交女朋友

對我總是很冷淡

而且你好偏心喔

電話只給洪姐

都不給我

只留了MSN給我而已

你說你住台南市

你是為了考試才來高雄住飯店的(我心想很有錢喔....)

雖然你不帥又是個小台客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的好愛好愛你喔

後來考完回家了之後

我+了你的MSN

再某一天遇到你上線

跟你聊了天之後

我又繼續跟你要電話

你說以後再給我

明明就是不想給我哼

我才發現你的生活作息很不正常

一天只吃一餐

然後幾乎每天晚上都沒睡

都在忙著幫人修電腦

隔天早上才回家都是睡白天的

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生活作息那麼不正常

很容易讓你的腦癌復發ㄟ

根本都不會照顧自己(氣)

我聽了我的復健師詩給我的建議之後我開始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再愛你

我也知道癌症是不可能完全好的頂多也只是控制

治療的唯一辦法就是接受化療

但化療的後果就是連好的細胞也殺死

這樣子就算殺光壞的細胞了

但我不知道身上沒有好的細胞的人會變成怎樣...

我想你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情形

所以才不想結婚和交女朋友吧

因此想盡所有的理由也要拒絕我

我的復健師告訴我;不懂得愛自己的人也不會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她說你不懂得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健康,未來就算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他也不會懂得要怎麼去愛你

雖然這些是實話,但我聽了心裡還是好難過

不管是復健師或是知道我愛你的朋友

他們都要我放棄你

還記得我去特考的第一天考畢坐哥哥的車回家時

爸爸跟哥哥說考試裡有像你一樣有腦癌的考生

哥哥說了句很直接又殘忍的話:有腦癌的人還來考什麼公家機關,什麼時候會死掉都不知道,幹麻不把機會留給其他的人。

老實說我聽了是還蠻生氣的

就算不能活多久了難道就不能先賺點錢存起來給家人嗎?

即使你對我再怎樣冷淡

我還是厚著臉皮對你熱絡

只是漸漸的我的心已經疲乏了

原本以為我能堅持愛你的

也原以為你對我再怎樣冷淡

我都可以不受傷的繼續愛你關心你

直到你說了我很煩

其實你也沒這麼直接說啦

你只是說你討厭別人煩你

我問你:那我會不會很煩?

雖然你回:還好

但是我心知肚明我是很煩的

只要我停止繼續愛你

就不會造成你的困擾也不會讓自己那麼痛苦

你不知道你是再我愛過的人裡愛的最痛苦的一個

不是因為你不愛我

而是因為我不能等你愛我

我怕來不及等到你接受我

你就必須接受治療

雖然感覺我很烏鴉嘴

但我也只是說出了事實罷了

雖然你不給我你的電話

但洪姐都給我了(我就知道洪姐很疼我XD)

你擔心我吵你

你放心你放心我的手機一向很少開機

反正也沒人會找我

幹麻開機浪費電

有事在開就好了

而且我很省$不是很愛用手機聊天八卦

夠了真的是夠了

我不想愛一個人愛的那麼辛苦還惹的一身腥

結果難過痛苦的都是自己

我也不想繼續當花癡了(自己看不起自己..)


我不要做那麼笨的事

這不是聰明的我的作風啊(雖然有時候很笨蛋也只是有時候而已咩)

我不會再愛你也不會老是去煩你了

但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台長: Caroline
人氣(1,110)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心事(熱戀暗戀失戀)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愛你嗎?
此分類上一篇:真開心你有重視我這個朋友喔^^

三毛
相信自己的直覺,
別一開始就害怕失去:)
加油!支持你~
2011-05-15 17:17:59
版主回應
可是他好像不想談戀愛
我不想讓他覺得我煩
而且我絕得我總是為了追愛
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我不要再追愛了
沒有談戀愛就算啦
我已經無所謂了
還是謝謝你支持我:)
2011-05-15 19:24:07
天空藍
后~~字很小ㄋㄟ,老人家很吃力ㄉ說
2011-05-16 12:11:54
版主回應
..........你是多老拉好啦我為了你放大一點咩好不好ㄚ?
2011-05-20 15:54:06
小晴。
pink~
字體放大+1 >__<
因為我是用小筆電...
這樣的字體有一點不清楚^^"
2011-05-20 20:52:13
版主回應
原本字體還更小的
是天空藍要我放大的我已經有放大了還是很小?
好吧我陷在又在放大了
妳看看降子可不可以嘿:)
2011-05-21 09:06:06
meow
妳還那麼年輕
一定會有更好的對象在等妳

不要那麼快放棄戀愛嘛!
2011-05-23 00:47:46
版主回應
到時再說囉
可是談戀愛真的好辛苦喔....ˊˋ"
2011-05-23 07:25:17
小晴。
謝謝pink唷!
看得好清楚~~~

現在的關係,有好一點了嗎?
2011-05-28 23:47:47
版主回應
現在的關係喔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好笑
我以為他不會再理我了
也以為他不要我這個朋友了
結果在某天的msn遇到他跟他聊
我就問他你幹麻都不理我?
他就覺得莫名奇妙的回我:我何時不理你?
我:因為我每次敲你你都不回我不是不理我不然是什麼?
他:你以為我很閒嗎?我很忙ㄟ哪有時間回你
然後聊了一下她突然又沒回我了
我:幹麻不回我,是不是不想理我?(老實說覺得自己很任性)
他就有些生氣的說:你可不可以學著尊重別人ㄚ?
我還笨笨的說:什麼?我一直都很尊重你啊,我哪沒尊重你?
他:你自己好好想吧
於是我想了一下大概懂了
但我怕我的答案是錯的又跟他說:拜託你告訴我依下啦我是哪沒尊重人啦
他:你都沒問對方有沒有空是不是在忙就一直說對方不理你、不回我
火難過好久以為他這麼討厭我都不理我了= ="
2011-05-29 15:4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