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10:46:13|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給你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愛上了你

即使知道你無法給我未來也不會給我幸福

但我覺得喜歡你就很夠了

你不喜歡我

我不會沒特別難過

雖然你總是很冷淡

其實我也不想免強你

因為免強來的愛不會幸福更不會快樂

我知道現在的我實在是沒什麼資格談戀愛

我不方便也不漂亮

你說你不帥

其實我以前真的是個標準的外貌協會

但是自從我車禍後不再漂亮的那刻開始

我看見了人性的黑暗面

有時候我都會想:不知道我現在那麼醜是不是會被看不起、被異性鄙棄

後來有天仔細想想

其實不管長的如何

每個人只要一老

不都是一個樣嗎?

與其當個很辛苦維持自己美麗的正咩

與其當個快快樂樂沒煩沒腦的醜八怪XD

雖然不知道你何時會接受我

但是你都不知道我好怕好怕你頭上的癌細胞

有天會控制不住

ㄟ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怕

所以我想好好把握能跟你在一起的美分每秒

但問題就是你不接受我咩....

我不是詛咒你的意思喔

我只是說出有可能發生的後果

要是真的發生的話我會比較希望我能幫你死

因為我覺得你活在這個世界上比我活著還來的有用的多了

你一定會覺得我實在是想太多了

沒辦法我這個人最喜歡搞藝術

想像力太豐富了

尤其現在總是只有我ㄧ個人

我就都會想東想西一直亂想

也不知道也不曉得我該怎麼做才會讓你把電話給我

跟你比起來我想我根本就是一頭豬

因為你一天只吃一餐

而我一天可能會吃個N餐

肚子好像都都不會飽

所以每次我靠著節食來減肥我都會很痛苦= ="

最後我想跟你說

你常常這樣熬夜工作會很容易導致顛顯的

因為腦部開過刀沒適當的做休息

腦裡會不正常放電造成顛顯

我記得有一次我去屏東找我堂妹玩

我跟他用電腦用到半夜一點多才去睡

結果晚上跟他睡在一起時

睡到一半就突然左手一直抖

我妹都被我嚇死了

我的意識還很清楚

只是還很愛睏

ㄟ拜託當我的男朋友啦

如果你是嫌我醜

跟我哪裡不好你盡量說

我可以改

或是你覺得我很煩

沒關係我可以盡量不去吵你、煩你

其實我也只是希望你能教教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我的左手復原的快一點

雖然我看起來和給人的感覺很樂觀

但其實我那樂觀的表面背後藏的是诅丧的一面

而且就是在車禍之後我才變得那麼愛哭

因為我再也無法忍受在受到一點挫折

我的心早就傷痕累累和百孔千瘡了啊

我很想談戀愛

但是這樣的我根本沒人會願意愛我

我好怕好怕我會跟我高中時的一位女教官一樣30歲才談初戀

而且一談初戀就步入禮堂= ="

沒有理由的

台長: Caroline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