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7:27:04|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迫。愛〔 第 十 二 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H(我真是的腐女)

不接受者請迅速離開

謝謝。。
﹍﹍﹍﹍﹍﹍﹍﹍﹍﹍﹍﹍﹍﹍


「 ///..阿......哈...嗚.. 」鳴人再度呻吟

「 ////.....有沒有比較熱...?」我愛羅說

﹍﹍﹍﹍﹍﹍﹍﹍﹍﹍﹍接連上回﹍﹍﹍﹍﹍﹍﹍﹍﹍﹍﹍﹍

「 ..../////..小愛... 」鳴人無言

「 對不起....小鳴..../////...

今晚...請你忍耐了... 」我愛羅臉紅的說完,繼續手邊的工作,

用手指滑過平坦細緻的胸部,滑過,毫無贅肉精緻腹部,更深入,

親吻。舔吻著鳴人的脖子

「 阿..阿.....哈阿....嗚... 」鳴人呻吟,

我愛羅看著壓在底下的人兒,不禁臉紅,慾望更深. . .

我愛羅不自覺的脫下鳴人那橘色鮮豔的褲子,邊親吻著鳴人

「 嗚...阿..小愛....討厭... 」一絲不掛的鳴人呻吟著,

我愛羅手指深入鳴人後方的花穴,鳴人扭動著美麗身軀

,小手抓著床單,小嘴喘息著微微的氣息

「 阿阿!...唔....哈阿...哦.. 」鳴人呻吟著,

我愛羅的愛撫,引起鳴人的慾望. . .

「 ////..阿阿....小愛...我..還...想要.. 」鳴人仍呻吟著。要求著

「 ///..... 」我愛羅無言,伸手撫摸鳴人的大腿內側

「 阿阿.....恩阿....唔...哈阿.... 」鳴人不斷發出令人臉紅心跳

呻吟聲,抓著我愛羅的肩膀,身體顫抖著

「 ////... 」我愛羅則忙著手邊的工作

「 阿阿..////....好舒服....小愛.... 」鳴人呻吟,我愛羅一邊脫下

自己身上的衣服,一邊忙著工作

「 /////..阿阿.....小..愛.....我的動作好難看...

」鳴人發覺自己大腿開開的模樣很難看

「 /////....怎麼會呢?..... 」我愛羅說,撫摸著小鳴的大腿內側,

使鳴人隨著快感達到顛峰,使愛液在我愛羅手上宣洩出來

「 /////..嗚...阿阿.....對...不起 」鳴人呻吟

「 ..///...沒關係.. 」我愛羅說完,舔著手上的愛液

「 ///...小鳴......我好想吃了你.... 」我愛羅說完,上前

撲向鳴人,深入鳴人的花穴

「 ////不....阿阿....不..哈阿....好...痛.. 」鳴人呻吟著,

使我愛羅有些心疼,停住工作抽回,鳴人的花穴感到一陣空虛

「 /////...對不起.... 」我愛羅道歉

「 ////....嗚...我.....還要.. 」鳴人說

「 /////......阿?.. 」我愛羅想說是不是聽錯了

「 ....///..我...還要.... 」鳴人說,花穴仍感到一陣空虛

「 /////.... 」我愛羅無言,繼續工作

「 阿阿....好痛...恩阿...哈阿..... 」鳴人忍痛著,

眼眶含著淚水,我愛羅停止

「 要繼續嗎?..... 」我愛羅不忍心

「 ....要.... 」鳴人說完,我愛羅繼續工作

「 阿阿..好...痛.!速度...太快了...哈阿... 」鳴人呻吟,

我愛羅放慢速度

「 在忍耐一下....就不會痛了.... 」我愛羅安慰著鳴人

「 嗚阿...////....好舒服.... 」鳴人呻吟

「 /////....不會痛了嗎?...那我要... 」我愛羅說完,加快速度,

兩人達到高潮

「 阿阿...哈阿...嗚.. 」鳴人喘息呻吟著



(待)

╠═══════════════╣

>> 我 真 的 是 腐 女 阿 . . . . .

>> > / / / / / / 0 / / / / / / <

╠═══════════════╣

by 豆兒”混達風

風。格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FSDFGG/

台長: 米 羅 ˇ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迫愛] |
此分類下一篇:〕迫。愛〔 第 十 三 章
此分類上一篇:〕迫。愛〔 第 十 一 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