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4:58:46| 人氣4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X鳴)皇子,我的情人。〔微H〕{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髮絲,飄逸在空中。

你的氣息,蕩然在我心。







”叩叩”

「太子,吾新選的幾位侍從中,請您挑選一位跟在身邊服侍您吧。」一位官員站在皇子房門外道。

「請他們進來。」一位黑色髮絲的青年從門內透出話來。

「是。」

「請進。」官員拉開皇子的紙門,指示侍從進去。

紙門上是整幅的木頭花彫,紙門透光,可看見房內微弱的影子。

「這五位,請您挑選一位。」

「就他。」正在打理衣服的皇子舉起手,指向五位中的一位。

「您確定不再考慮一會嗎?」

「確定,請回吧。」

「是,其他人請跟我來吧,你就留在此處服侍太子。」官員領其他人離開。

房內留下跪坐著的侍從和皇子。

「你叫什麼名字?」用那雙藐視的眼睛斜眼看著跪坐著的下人。

「吾叫漩渦鳴人。」金黃色的髮絲反射從門外透進來的陽光,水藍色的雙眸盯著地面。

「嗯,跟我來吧。」

「是。」

「你最好一次記住我的行程,遲到或是忘記,給我小心一點。」皇子吩咐道。

「是。」眉頭微蹙,心情感到焦慮。

「卯時起床、打理好,到花園,這裡就是花園……」滔滔不絕的說了一長串。

「太子,那我跟隨在您身邊是有什麼事情要忙?」直接了當的說了重點。

「獨處時再叫我ㄧ聲太子,你就試試看。」

「咦?那吾該稱呼您什麼?」鳴人停下忙碌的腳步,雙手拱起。

「私下請叫我佐助,不用用敬語。沒什麼要忙,就純粹服侍我。」腳步停下,又步出。

『他在整我嗎?』臉上露出青筋,跟上腳步。

「停,繞路。」用手擋住身後跟隨的金髮人兒,轉身走另一個方向。

「咦?」

「有地方大官,我懶的會面。」

「要去哪?」

「出門。」

「噎?」

「那裡有矮牆和我專用的馬車,可以出去。」

「被抓到會怎樣?」

「罰。」邊走,拿者手上的細繩,纏繞在髮上。

「……。」鳴人看了一下皇子的穿著,難怪穿的像平民。

「爬上去,動作快,別被別人看到。」佐助指著矮牆。

鳴人翻過牆,皇子也隨後過去。

兩人齊坐上馬車,車伕早已在坐在前方待命。

「太子,今天您想去哪?」

「最貴的那間服飾店。」

「是。駕!」拉起僵馬繩,馬車從宮殿旁的小路出去。

整座宮殿有五道圍牆,從正殿外一道,旁支的殿堂一道,包覆廣場一道,廣場外人工河旁在一道,最後外圍是巨大的高牆。

而皇子爬的矮牆,是從皇子房後禁止他人行走的後院,另外加蓋的,直接打穿五道圍牆,從一家武器店的馬房出來。

「那個,佐、佐助,你平常就這樣出去嗎?」

「嗯。」

「那在殿內不用做事嗎?」鳴人又問。

「有時有事,今日沒事。」

「那,您要買衣服穿?殿內不是有更好質料的衣服製給您?」

「不,是買給你。」

「咦?」

『買給我?他有這麼好心嗎?不會是奇怪的衣服吧……』鳴人再心裡想了一會兒。

「怎麼了?」佐助緊盯著鳴人好幾分鐘,看著他發呆。

「阿、不,沒什麼。」鳴人發現自己一直被注視,臉頰微變紅。

「你說,你叫漩渦鳴人是吧?那我就叫你小鳴,沒有意見吧?」皇子高傲的說。

「小的不敢。」鳴人撇下頭。

「哼。」死要面子。

「……。」

「太子,到了。」馬車前傳來車伕的聲音,馬車也隨後停下。

「嗯,走吧。」皇子和鳴人走下馬車。

服飾店的裝飾金碧輝煌,簡直跟宮殿沒什麼兩樣。

「公子,今天您想買些什麼?」店內的老闆走出來招呼,看來皇子似乎是常客。

「買給適合這小傢伙穿的衣服,看他身上的衣服那麼破爛,實在受不了,丟人現眼。」皇子故意找個理由買衣物給鳴人,吐出的字眼還是一樣壞。

『……可惡的傢伙。』金髮的人兒暗自在心理咒罵。

「喔喔,好可愛的男孩,嗯,那麻煩公子明天來取貨,因為訂作的衣服今天無法完成。」依然是那阿諛的笑容。

「嗯,小鳴,走吧。」

「又要去哪?」

「……不准問。」兩人踏上馬車,指示車伕到常去的地方。

「……?」心中充滿疑惑。

「到了。那個馬車你就先駕回皇宮吧,回去我用步行。」過沒多久,馬車停下,佐助命令完車伕才走下馬車,鳴人跟在後頭。

「古書店?」

「嗯。」

兩人進入一家古書店,四周木櫃擺滿成千上萬的書,書密集到看不到對面一排,書店內非常寬廣,但來此的人卻不多。

「”你”要找什麼書?我可以幫你找。」鳴人問道。

「跟我來。」佐助毫不客氣的拉起鳴人的小手,走到寬敞書店最後一排,幾乎沒有人來此。

「咦?」

「……。」佐助露出不明的笑容,用手把鳴人壓在書櫃上。

「……?」遲鈍的鳴人還不知道大難降臨。

二話不說,佐助將嘴賭上鳴人的櫻唇,舌鑽進嘴裡,品嚐每顆雪白貝齒,透明的液體混在一起。

「?!嗚……」鳴人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身體不斷掙扎,不時發出嬌喘。

「你在亂動,就試試看。」佐助將嘴離開,命令道。

「嗚………是…。」鳴人不能違抗皇子的命令,身體放鬆,不再掙扎。

皇子看見鳴人不再亂動,嘴又附上。一手摟住鳴人的腰部,另一手拉起鳴人長袍,撫摸細緻柔嫩的大腿。

佐助將唇移往鳴人的頸部,撫摸大腿的手從鳴人被扯開的領口伸進去,找到胸前的一顆凸起物,用手指玩弄、搓揉。

「阿……嗚…阿…嗯阿……」鳴人的臉上漲滿紅潮,雙眼緊閉著,任由邪惡的皇子擺佈。

「佐…佐助,我……這是人家…阿……第一次……拜託…阿……饒過…我……」呻吟的連話都說不清楚。

「嗯?你說什麼?」皇子裝傻的抬起頭,又繼續親吻鳴人的頸子,頸部上佈滿紅色的印記。

「佐助……我……阿……嗯……」雙眼擠出淚光,眼淚從臉頰滑落。

「……算了,這次就放過你。」眉頭深鎖,整理好自己的儀容,準備離開。

「太、太子,等……我。」衣服被用的凌亂不堪的鳴人,拎著長袍跟在後頭。

「笨‧蛋……我說過了,要叫我佐助。」佐助受不了的回頭,幫鳴人整理好儀容。

「是……。」臉頰羞紅,不敢直視佐助的雙眼。

「下次就不會放過你了。」

「……。」

(第一章完)


台長: 米 羅 ˇ
人氣(4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皇子,我的情人。] |

女王系 ☺ 小亦*
嗄哈哈,佐鳴王道嗄˙ˇ˙
鳴人感覺好聽話噢XD
我也想要鳴人當我的侍從啦ˇˇˇ
2007-06-27 19:03:59
米 羅 ˇ
哈哈XD
應該很好吩咐:D
2007-06-28 11:16:48
小亦//*
米寶貝=ˇ=
很久沒聊天了
哈哈,你應該還沒忘記我喇(笑)
來這逛逛,都沒新增(默
2007-10-06 12:4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