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7:29:16|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迫。愛〔 第 十 三 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H(我真是的腐女)

不接受者請迅速離開

謝謝。。
﹍﹍﹍﹍﹍﹍﹍﹍﹍﹍﹍﹍﹍﹍


「 /////....不會痛了嗎?...那我要... 」我愛羅說完,加快速度,

兩人達到高潮

﹍﹍﹍﹍﹍﹍﹍﹍﹍﹍﹍接連上回﹍﹍﹍﹍﹍﹍﹍﹍﹍﹍﹍﹍

「 ////...小鳴...你的聲音....好好聽... 」我愛羅說

「 阿阿..嗚....阿嗯... 」鳴人仍在呻吟,劇烈抽動著身體,

「 小鳴?阿~~對不起...小鳴...是我不對.. 」我愛羅說完,抽回,

仍壓坐在鳴人的身上,鳴人的身體抖動著,縮成一團

「 嗚..嗚嗚阿...不要....我還要.... 」鳴人感覺一陣空虛,

渴望再度達到高潮,可惜,被小愛拒絕了

「 不行....小鳴..你...很累了吧... 」我愛羅說

「 不....我還要!.....好舒服...一點都不累... 」鳴人說

「 .....不...行...你的身體都已經

顫抖成這樣了... 」我愛羅心疼的說完,抱起鳴人,走進浴室

「 嗚嗚...我還要.... 」鳴人說

「 乖....我們一起洗澡...... 」我愛羅安撫著說

「 /////....嗚... 」鳴人仍渴望著

「 好了啦....別撒嬌了...

.看你累成這樣...我會心疼的.. 」我愛羅使用甜言蜜語

「 .....嗚.. 」鳴人嘟起嘴,有點不甘願

「 乖.... 」我愛羅說完,親吻鳴人,兩人的舌互相觸碰著

幾乎快纏在一起..

「 阿阿.... 」鳴人呻吟,差點又害我愛羅燃起慾望

「 ///... 」我愛羅臉紅,把鳴人放進浴缸,打開水龍頭關上門,

自己也進了去

「 恩!..這是你的... 」我愛羅說完,拿起一隻早上買的小鴨

丟給鳴人

「 我不要.... 」鳴人說

「 ....... 」我愛羅無言

「 我只要小愛....... 」鳴人說完,抱住我愛羅,抓住我愛羅的手,

拉進自己的大腿內側,則自己的手伸進我愛羅的大腿內側

「 小鳴////....阿阿.. 」我愛羅臉紅的呻吟,撫摸鳴人的大腿內側

「 阿阿.....////...小愛...我真的...

好喜歡你...你也../////...好棒.... 」鳴人臉紅的說

「 /////...謝謝....那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我愛羅說

「 恩!... 」鳴人說

( E n d )

╠═══════════════╣

>> 我 真 的 是 腐 女 阿 . . . . .

>> > / / / / / / 0 / / / / / / <

>>竟 然 用 H 結 尾 . . . . . . . .

╠═══════════════╣

by 豆兒”混達風

風。格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FSDFGG/

台長: 米 羅 ˇ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迫愛] |
此分類上一篇:〕迫。愛〔 第 十 二 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