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7:23:40|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迫。愛〔 第 十 一 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微H(我真是的腐女)

不接受者請迅速離開

謝謝。。
﹍﹍﹍﹍﹍﹍﹍﹍﹍﹍﹍﹍﹍﹍



「 /////....鳴人.....你的聲音...

..好好聽..////.... 」我愛羅臉紅的說

﹍﹍﹍﹍﹍﹍﹍﹍﹍﹍﹍接連上回﹍﹍﹍﹍﹍﹍﹍﹍﹍﹍﹍﹍

「 /////...小愛.... 」鳴人臉紅

「 要不要喝茶..!!....對不起....我先上樓了.. 」手鞠看到這種情

形,臉紅的跑上樓了

「 .../////...... 」我愛羅臉紅了

「 /////.....小鳴...我們上樓去....... 」我愛羅說

「 好.... 」鳴人同意,說完,我愛羅拉著鳴人的小手走上樓

「 ////...我可以去你房間嗎?.... 」我愛羅客套(?)又臉紅的問

「 /////...當然可以... 」鳴人也臉紅了

“喀”他們進去了,門一關,我愛羅馬上就把鳴人壓倒在床上

「 ......//// 」鳴人臉紅,不敢直視我愛羅

「 小鳴....////... 」我愛羅叫著鳴人,玩弄。挑逗著他

「 ////..恩...恩?」鳴人臉更紅

「 ////...你好可愛...(小聲)」我愛羅不好意思的說

「 ////.....小愛...我好熱....身體好熱...好難受.. 」鳴人說

「 這樣就不會熱了...... 」我愛羅說完,親吻鳴人

「 唔..... 」鳴人呻吟

「 你等一下...... 」我愛羅說完,拿起冷氣遙控器,按了一下

「 這樣對你比較好.....比較不會生病.. 」我愛羅說

「 小愛....你變好多...我之前剛遇到你時,

覺得你很可怕...很兇....像是怪物... 」鳴人說

「 ...... 」我愛羅感受三重打擊

「 但是現在我覺得你....

很溫柔(?)體貼....對每個人都很好.... 」鳴人說

「 謝謝....但並不是...... 」我愛羅說

「 ...我只對你一個人好.../////... 」我愛羅臉紅的說

「 /////.....恩.. 」鳴人臉紅的回覆,說完,

我愛羅順手脫掉鳴人的上衣,露出雪白精亮有光澤的美麗肌膚

「 嗚...好冷.... 」鳴人說

「 忍耐一下.....等一下就會熱了..... 」我愛羅說完,

親吻白嫩的脖子,鬆軟的肩膀,以及胸前兩粒粉色的果實

「 ////....阿.....唔...哈... 」鳴人呻吟,我愛羅玩弄著

胸前的兩粒粉色果實,舔.親吻.輕咬

「 ///..阿......哈...嗚.. 」鳴人再度呻吟

「 ////.....有沒有比較熱...?」我愛羅說

(待)

╠═══════════════╣

>> 我 真 的 是 腐 女 阿 . . . . .

>> > / / / / / / 0 / / / / / / <

╠═══════════════╣

by 豆兒”混達風

風。格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FSDFGG/

台長: 米 羅 ˇ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迫愛] |
此分類下一篇:〕迫。愛〔 第 十 二 章
此分類上一篇:〕迫。愛〔 第 十 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