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7:22:13|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 夢 ‧ B L ‧ 第 八 章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 夢 ‧ B L ‧ 第 八 章


「 痛......好痛......我的頭... 」令書的頭劇烈的痛著,接著越樹也是。

「.......好痛.....阿!!...痛痛痛... 」越樹和令書叫著。

「 怎麼了!主子! 」侍衛衝了進來,看見令書他們抱著頭。

「 別靠進我們!」越樹和令書說。

突然,兩人身上冒起了光,浮了起來且頭不在痛了,兩人又降了下來。

「 勝勛.....? 」朗禦說,「 師父?!... 」勝勛說,兩人抱在了一起,看來,朗禦和勝勛恢復了,但仍保持者令書和越樹的記憶。

「 璃,謝謝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也常常幫助我,但是....現在我不再是令書了...所以不需要你的幫助了,謝謝你,請你忘了令書這個人。 」朗禦說。

「 我知道了,我會永遠記的你們的令書和越樹, 不過這裡的礦石,我可不可以拿阿?」璃笑笑的說。

「 恩!..當然可以 ...請隨便。」朗禦說。

「 謝謝,那我以後再來。」璃說完,離開了。

「 師父.....我好想你唷... 」勝勛嘟著嘴說。

「 ///.恩..我也是。 」朗禦說。

「 你們早就已經自由了...你們..不需在服侍我了,謝謝你們。後面的寶庫有很多金銀財寶,好讓你們以後養家活口,離開這個安靜的洞穴吧.... 」勝勛對侍衛說。

「 ....真的嗎?主子?...... 」侍衛高興的說。

「 是的,你們走吧....。 」勝勛說。

「 謝主子!! 」侍衛說完拿了一些財寶之後,離開了。

「 剩下我們了..... 」朗禦說完,帶著勝勛到臥房的床上躺了下來。

「 是阿....好安靜喔... 」勝勛才接著說。

「 對了,你那天.....///...不會真的是要跟我那‧個吧....////... 」朗禦接著說。

「 呃...///...是阿...結果你一直說奴俾不敢...嗚... 」勝勛想了起來,哭了出來。

「 沒辦法阿....那時有上下之分...你別哭了....。 」朗禦溫柔的說,「 我才管他是否有上下之分勒!.... 」勝勛說,「 你還只有14歲耶..... 」朗禦說。

「 亂講!我活了1000~2000多年了耶!包括轉世啦.... 」勝勛說,「 那不算,你現在還是一樣年輕耶... 」朗禦開始玩起勝勛衣服上的蝴蝶結,挑逗。

「 謝謝...我比較喜歡年輕。」勝勛說。「 .....我總不能欺負比我小3歲的人吧.. 」朗禦說。

「 而且,你我都還未成年喔...... 」朗禦說。

「 師父~拜託..一次就好... 」勝勛撒嬌,鑽進朗禦懷裡。

( 真可愛.....再下去我會受不了吧..:朗禦心想。 )

「 ////..... 」朗禦無言,親吻勝勛。「 嗚...」勝勛呻吟。

「 算了吧..你這樣都受不了了.... 」朗禦說。

「....///.. 」勝勛臉紅的嘟著嘴。

「 不理你了..。 」勝勛轉另一邊。

「 呵呵..真可愛,以後再說吧... 」朗禦說。


如 夢 ‧ B L ‧ 第 八 章


全 文( E N D )




米 羅 ” 果 橘

台長: 米 羅 ˇ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如夢] |
此分類上一篇:如 夢 ‧ B L ‧ 第 七 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