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20:09:58| 人氣18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花飛舞]_。{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殘花飛舞]_。{全}


清晨,空蕩蕩的竹林裡,四周飄逸著淡淡的竹香味。
溪水沿著聳立的竹子邊環繞,竹葉迎著風飄落。
一間茅草搭建的屋子,矗立在竹林中。

「阿……。」一位少年感嘆道。
「小漪,你怎麼了?」另一位男子伸手摟住少年纖細的腰,問道。
「沒有,想起我先祖曾對我說過的故事。」微笑。
「什麼故事呢?說來聽聽。」
「在我祖父那時代,這裡是一座戰場……。」表情凝重。



自從反抗君主的戰亂四處發生,使得百姓的家庭支離破碎,無法安寧。

「泠蕭,你要去哪?」男子拉住少年的手。
「柴梭,我要去參戰。」表情認真的回答,甩開男子握住的手。
「夏泠蕭!你給我聽著,戰爭可不是遊戲兒!!」
「我知道。」
「那你為何還要去?!你不知道有多危險嗎?!而且,你的武功又不強!……」
「因為,我想報仇。」語氣依然是平平。
「何必呢?人都已經死了,也無法再挽回什麼阿……。」
「你住嘴!」泠蕭不願聽到死字。
「要是,我失去你,那我該怎麼辦呢?你說是不是?」
「……」少年沈默了。
「還是別去吧……。」
「我還是要去,為了我的家、我的故鄉。」泠蕭站起身,走向募兵庭。
「你的家、你的故鄉,少了你,還有什麼意義可言!!」一聲大吼,響遍四周。
「……」少年在紙片上,準備簽字。
「!……」梭搶在少年面前,搶走了墨筆,在上頭簽下了名。
「!?……柴梭!你在做什麼?!……」泠蕭的身體抽蓄了一下。
「你去,我就跟著去,沒為什麼。我只想保護你。」表情十分認真。
「……」泠蕭也在上頭簽了名字。

次日,君王發布了戰爭的消息,因軍隊人數不足,昨日報名的人,也必須參戰。

「……泠蕭,我還是看你別去好了。」皺著眉。
「報名都報名了,非去不可。」
「萬一,我為了保護你,死了怎麼辦?」梭望著泠蕭。穿上盔甲。
「……你別亂說。」微皺了一下眉,對這句話感到反感。準備武器。
「你放心吧!我會默默的保護你的。」微笑。

戰場上,沙子不斷的被風吹起。
上百萬的人在城外砍殺,哀嚎生四處傳起。

「泠蕭!小心後面!」梭望了前方的人兒一眼,提醒著。
「我知道!」劍戟往背後刺去,迅速的又將劍戟轉回來,對付前方的對手。
「嘖,打不完阿。」梭揮了揮利劍,順便幫泠蕭注意身旁的敵人。
泠蕭後方,刺來了一記長矛。
「泠蕭!」梭衝上前,用力推開泠蕭,以劍斬斷矛,在殺死敵人。
「呼!好險。」梭扶起跌在地上的泠蕭。
「梭!後面!」猛然抬頭,看見梭的後方襲擊。
「!?嗚……可惡!」梭來不及反應,長矛從背部穿過腹部,命中脆弱的胃。但雙手仍拿住劍,像後方刺去;敵兵立即死去。
「梭!」泠蕭跑了過去,扶助梭。
「你快走!小心敵人!這傷……我活不了的!你擔心你自己就好!」大喊的口中,濺出鮮血;紅色的液體,不斷從腹部的傷口噴出。剩下的最後一口氣,死命的推開身旁的泠蕭。
「梭!!」抵擋著身旁的士兵,梭在泠蕭的眼中,夾雜在混亂的場面,模糊的身影逐漸跪下、倒下。
「梭!……」臉頰上流著淚痕,後悔自己的愚笨、愚蠢。
「我要殺了你們!!」氣憤、怒吼,咄咄逼人的氣勢湧出;砍殺著敵方的士兵,直到戰場上,剩下我方的士兵。

戰爭,結束了。



「那位名叫夏泠蕭的人呢?」男子聽著小漪說的故事,提起疑惑。
「啻恩,夏泠蕭,他就是我的祖父阿。」靦腆的微笑著。
「可是,怎麼會有你?」啻恩很好奇。
「先父是由我先祖收養的,並不是親生的。」笑了笑。
「小漪~你不會也這樣離開我吧?」將身旁的人兒抱的更緊。
「拜託,我們住在這,怎會有戰爭呢?」
「恩。」托起小漪的下顎,覆上紅唇。舌尖鑽在貝齒間,品嚐著,只屬於他的人。
「唔……」發出微弱的嬌喘聲。
「恩……。」啻恩將唇離開,小漪的期待化成空虛。
「竹子,開花了呢……。」啻恩抬頭望著竹子,軟化氣氛。
「恩,我祖父曾說過,竹子一生只會開花一次……」微笑。

飄下的竹花,將是竹子這一生的最美麗盡頭。
四處的芬香,到處瀰漫……。


(完)  



;:;:;:;:;:;:;:;:;:;:;:;:;:;:;

米羅說說;

嘎哈哈ˇ寫了一篇廢文阿~~{灑小花}
希望各位寶貝能賞光一下{回個覆吧ˇ}
對於這次的人物設定ˇ想了好久,那些姓不是米羅亂掰的噢ˋ
可是真的有那些姓。

;:;:;:;:;:;:;:;:;:;:;:;:;:;:;

--

台長: 米 羅 ˇ
人氣(18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BL] |
此分類下一篇:牆上的--斑駁血跡。

咩 羊 °
噢噢ˇˇˇˇ寫的好啊ˇˇˇˇ(大心)
寫的比某咩好嘎ˇˇˇˇˇˇˇ(飛撲)
讚讚讚讚讚ˇˇˇˇˇˇˇ繼續加油喔ˇ(笑)
2007-02-19 12:27:17
米 羅 〞
有嗎?{傻眼}
謝謝咩羊寶貝來看嘎XD
2007-02-19 12:29:41
 ヾ 鳴寶貝 .
寫的真好~~((飄))

話說、這個米羅是我認識的那個米羅嘛??
2007-02-22 20:55:50
米羅
寶貝XDDDD

不然是誰?{被巴}
2007-02-23 22:58:19
 ヾ 鳴寶貝 .
哈哈、因為我不知道你有報台ˊ口ˋ
2007-02-24 23:35:58
米 羅 〞
呵呵XDD
2007-03-04 15:2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