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4:26:5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 夢 ‧ B L ‧ 第 七 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 夢 ‧ B L ‧ 第 七 章


「 璃,我問你...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的..你覺得如何阿?.. 」令書問璃

「 這個嘛......還ok,如果對象是你畫的那個,像是女卻是男的人,就不會奇怪吧...哈哈! 」璃說,「 這樣阿.....謝了。 」令書說。

「 你問這幹嘛?....你不會喜歡男的吧?!... 」璃問,往後退了三步。

「沒啦...問好玩的。 」令書說。

「 喔...那就好,嚇我一跳..不過,假如你喜歡男的,我也不會討厭你的。 」璃說,「 真的嗎?...謝謝你。」令書說。

「 對了,我們去洸溪吧...看看有沒有什麼洞口可以進入地底。」令書說。

「 好主意!」璃說完收拾筆記型電腦和所有配備出發。


到了洸溪。


「 你用筆記型電腦找找看。 」令書說。

「 好。」璃說完,用著筆記型電腦尋找著。

「 有了! 」璃說。「 在哪?很遠嗎? 」令書說。

「 不會,在前方十公尺處。」璃說。「 我們走吧!」令書說。

「 好!」璃說。


「 不深,似乎可以用走的。」璃說。

「 好。」令書說完拿著先前準備的手電筒出發,走到了一半...「 耶?這裡有燈咩!何必用手電筒? 」璃說。

「 有人在嗎?! 」璃突然大叫。

「 你們是誰?!」守在外面的侍衛說話了。

「 我想要找一位叫做勝勛的人。」令書說。

「 .......你是哪位?」侍衛問。

「 我叫令書,也許我的前世是叫朗禦。」令書說。

「你有作夢嗎?」侍衛有問。

「 有的,夢到一位太子勝勛以及朗禦師父。」令書說。

「 好,你們請進,請跟著我。」侍衛說。


到了一間房間。


「 你是.....勝勛? 」令書問。

「 那是我的前世..我是越樹,那你是...」越樹說。

「 我是令書,前世朗禦。」令書說。

「 朗禦...... 」越樹說。

「 你沒忘記誓言?..... 」越樹說。

「 是的,前世提醒了我。現在...我也對您有了感覺,勛太子..」令書說。

「 ////..... 」越樹臉紅。

「 我去上廁所。」璃故意說。

「 你為何在這裡居住?」令書問。

「..因為這是勝勛他居住的皇宮。 」越樹說。

「 為何在地底?」令書又問。

「 我也不曉的..我.....好想你..好想你...勝勛的感覺已經回來了.. 」越樹說。

「 ///......我可以叫你勝勛嗎?..... 」令書說。

「 恩.....///...我比較喜歡這個名字..朗禦... 」越樹說。

「 恩... 」令書說。


如 夢 ‧ B L ‧ 第 七 章



米 羅 ” 果 橘

台長: 米 羅 ˇ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如夢] |
此分類下一篇:如 夢 ‧ B L ‧ 第 八 章 End
此分類上一篇:如 夢 ‧ B L ‧ 第 六 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