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7:26:00|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牆上的--斑駁血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牆上的--斑駁血跡。






”沙--沙--沙--”手上握著小刀,在皮膚上削著,皮和肉夾雜著血液分開,滴落、掉落地面。


「天吶!小七!你在幹麻?!」我衝了過去,搶走手上的刀子。


「……」雙眼映出自己的身影,紅色的瞳孔怒斥著我。


「小七!你快去看醫生阿!」我大力搖晃著前方的小七,絲毫不畏懼。


「我沒病……我只是想繼續殺人而已。」小七咧嘴笑著,看著地面。


「殺人?小七?」看著站起身的小七,自己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身子。


「放心,我不會殺你的。」從我手中溫柔的拿回刀子,微笑,那是專屬我的溫柔表情。


「七……」我嘆了口氣,不知是不用擔心小七還是不用擔心自己的心情沒了。


「遙,那我先走了。」甩了頭,手臂上和小刀上的血不斷滑落,摻雜在灰黃的土地上。







「你……被我找到了。」笑著,握緊手上的小刀,往前方的人的頭部刺去。


「哇--阿阿!!!!」那人叫著,被猛來的襲擊,痛的大叫。


「亞‧費德你不是很強嗎?傳說中的殺手?還是老了?」七把小刀從頭部拔出,架住那人,小刀直切手臂,血液隨著切割的形狀滲出。


「嗚……你…咳……是飛氏一族……的人……呼……呼?」亞的身體微弱的顫抖著、喘著氣。


「你還記得阿?那就要更痛苦一點。」銳利的小刀直切入皮膚後,轉為橫切,整塊肉和手臂上的骨骼分離。


「哇阿阿阿!!!-----」亞發出慘叫,痛苦的掙扎著。


「知道什麼是痛苦了吧?當初,你殺了我們飛氏全家,目的何在?」認真的眼神,望著亞。


「嗚……呼……呼…原因…………以前,我們殺手組織K.C.{Killer,Club},來了…一位新人,他就是飛氏家族第三代傳人……-關‧飛。」喘著氣,緩慢說著。


「然後呢?」仍不放開亞。


「呼…他的力量和……咳……先前的一、二代比起來……是他們兩代合起來的力量!……」


「呼哈……我們組織推測飛氏家族下一代,是所有前代合起來的力量。頭目擔心飛氏家族會控制整個組織,


所以派組織高階的人,去圍攻飛氏家族所有人、滅族策略!」手臂上的血大量的噴出,呼吸越來越急促。


「呼……飛氏家族的力量實在太可怕了。」身體顫抖著。


「這樣就要殺我們?真是太愚蠢了!」七將小刀拋棄,手一張,十隻手指的指甲變長,尖銳的恐怖、硬的不像話。


「指……指甲……呼……呼…」亞感覺到自己即將面臨死亡,前所未有的恐怖、絕望的感覺。


「我是第七代傳人,七‧飛,在此以報仇之意,殺。」伸長的指甲貫穿亞的腹部,整齊的十個傷口,濺出鮮血。


兩手分別上下移動,腹部畫出直線,上半身像是被切刀機筆直的切割,皮肉整齊的分成十長條。


「噗嗚!……請你別殺我的家人。」口裡噴出血液,腹部的血不斷灑出,淌滿地面。


「你是第十個對手,我對你家人沒興趣,況且我還有兩個對手要對付。」說完,手穿進肋骨直取心臟,用力捏緊。


「是……三個。」亞說完,斷氣。


「…………嘖。」手沾滿的血迅速的滲進皮膚,手上的紅色液體消失。






飛氏家族的人都早婚,因為壽命不長,大略15歲就會結婚,因此飛氏家族的女性通常比飛氏男性的年紀大。


長命者最多活至40歲。因天生資質超越常人,在各種項目中,都是最傑出者,不管是智力或是體能方面。


如果受傷,身體也會自動恢復;整肢斷裂,不到一分鐘又會長出新的。


只有直接砍斷頭部才會死亡。







「小七?」我看見七坐在我家的沙發上,低著頭。


「我殺了第10個人了。」認真的語氣、認真的表情,不像是我認識的七。


「……這樣阿。」我依然靦腆得笑著。


「你不會討厭我、排斥我嗎?」七發抖著,似乎害怕我討厭他。


「不會的,不管你做錯什麼事,我也不會討厭你,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超出朋友的朋友。 我嘆著氣,微笑。


「謝謝……。」起身,準備離去。


「去哪?」


「去殺人。」吸了口氣,緊皺著眉。


「去吧……你是對的。」我咬住嘴唇,帶點哀傷的說著。







「喂,女人。」用力扳住肩膀,使的女人的身體重心不穩。


「阿!……」差點跌個跤。


「既然你是女人,那麼,我會不那麼慘忍一點。」邪惡的笑著,七彷彿像是另一個人。


「你是誰?」女人雙手抱胸,睜著雙眼。


「我是七‧飛。」瞇著眼,笑望。


「你……你……開玩笑的吧?……」身體起了些微弱的顫抖。


「伊絲坦娜‧微麗莎。你是殺死我族的其中一人。沒想到,堂堂一個美人,竟是殺人兇手阿。」嘆氣,又轉為微笑。


「廢話少說!」從皮包抽出雙刀,平常的兩把刀,看似不起眼的摺疊式雨傘,如今卻是兩把利刃。


「你確定你打的過我?如果你不跟我鬥,我也許還會溫柔一點。而且,這裡那麼多人。」


「亨!那我們就到公園試試看!!」伊絲坦娜和七迅速的移動到無人的荒廢公園。


「那我,就不客氣摟。」笑著,折斷自己的手臂,手臂又長了出來。


「亨……怪物。」


「呵。」用手將折斷的手臂折成兩節,露出尖銳的骨頭。


「我不客氣了。」將骨頭瞄準伊絲坦娜,直穿腹部。


「我說過了,你有死的意願,說不定我會給你安樂死呢。」哼了一聲,又將骨頭拔出,刺向喉嚨。


「嗚哇哇哇哇!!-----」來不及閃躲的伊絲坦娜,被命中,鮮血四濺。


「你還想苟延殘喘的活嗎?還是痛快的死亡?」


「嗚……呼哈……!」被刺中聲帶,說不出話來,喉嚨的頸動脈差點破裂。


「唉呀!我忘了你說不出話來了呢!如果想死用手比一,如果想活,就比二!」說完,骨頭砍向伊絲坦那的兩隻手。


「是死阿?」砍下的瞬間,伊絲坦娜發抖的比了中指。 七笑著。


「那麼,再見。」用拳頭用力擊往心臟,整個胸腔應擠壓變形,凹陷到地下。


「第一次不尊重女性阿。」嘆氣。清理掉手上的血漬。






「我回來了。」破門而入的是七。


「七,你還好吧?」我擔心的望著他。


「恩。」


「還剩兩個人。」






「……。」準備拍前方的人。


「找我何事?」猛然回頭,臉上帶著莫名的氣憤。


「真不愧是二號殺手。感覺如此敏銳。」七笑著。


「沒事我就先走了。」


「我是七‧飛,沃天‧利普,我是來殺你的。」


「我知道你是現任老大的人,我不會對你動手的。」


「啥?你老大是誰?」七聽了很震驚。


「遙‧塔那修。」沃天認真的說。


「阿?!……怎麼可能?你是不是搞錯了!」七皺著眉頭,難過的快要流下淚。


「沒有錯。我知道你要殺我,請動作快吧,反正我也活不久。」沃天拿著柺杖。


「…………」七決定以速戰速決的方式解決。拿出口袋的針筒,直接刺入沃天皮膚。


「安樂死阿,謝謝你噢。」苦笑,不想再戰,累了,安穩的死吧。


「可惡……怎麼可能!!!」






「遙!!你給我出來!」踢門進入,大喊著。


「怎……怎麼了?」我被突然的舉動下了一跳。


「你是殺了我家的兇手…………是嗎?是嗎?!!!」七喊著,臉上轉為紅色,憤怒的表情,拿著身邊的東西丟向遙。


「等等!!你是不是搞錯了!?」遙閃著七丟的東西。


「沃天說你是老大!!他說我是你的人!!那算什麼?!」七雖然面紅耳赤,但眼角卻有淚光。伸出長指甲。


「你聽我解釋!!!沒錯,我是現任的老大!但是指使殺手去滅飛氏的並不是我!我也沒有參予!」聲音震耳欲聾,響遍整棟樓。


「你騙人!!你騙我!!」指甲準備向我攻擊。


「冷靜點!!七!!」我環抱住七,想讓他冷靜。


「…………」稍微冷靜了下來。


「你先依你的智力思考,如果我是當時派人的那位老大,那麼,我現在已經50幾歲甚至60幾了,不是嗎?」我吐了口氣。


「說的也對……。」七將指甲變回原形。


「我之前就認識你,後來當上組織的老大,才知道這件事情,我也替你難過,但是那些殺手早都已經退休不幹了,


所以我也沒有幫你去殺他們,我很抱歉。」


「沒關係,我有我的能力殺他們。」


「這幾年,我花了很多錢,替你研究了機器。」


「什麼機器?」


「能讓你變回平凡人的機器,但你的天才才能不會消失,只有身體怪異恢復會消失。


這樣你就可以和我一起過活了,如果你沒有變回平凡人,你最多最多只能活到40歲。」



「恩,我知道。」嘆氣。


「小七,我……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但……畢竟是同性,我怕你不能接受。」嘆著氣,好不容易才說出的話。


「咦?真……真的嗎?我也好喜歡遙!」擦拭著眼角的淚水,高興的又快要哭了。


「恩…………飛氏家族,真的很厲害呢。」笑著,淡淡的笑了。


「我不想再殺人了。」七吸了口氣。


「恩,我也是。」仰望著外頭陽台的天空,那蒼白的雲,依然飄浮著。






































「對了,小七,如果我哪天惹你生氣,你不會殺我吧?」苦笑。


「不……不會啦!……」臉上泛起紅暈,羞澀的臉龐,純真。










「還真的看不出小七會殺人呢。」我又再嘲笑小七了。


「什麼話嘛………」











END
﹍﹍﹍﹍﹍﹍﹍﹍﹍﹍﹍﹍﹍﹍﹍﹍﹍﹍﹍﹍﹍﹍﹍﹍﹍﹍

  唉呀,
     好久沒出文了{炸}

一開始寫是想寫血腥文,但後來不知怎地就變成BL文{踹}

 不過我好喜歡小七那個角色,又帥又可愛{炸}

    米的文筆不好嘎,請見諒摟XD

﹍﹍﹍﹍﹍﹍﹍﹍﹍﹍﹍﹍﹍﹍﹍﹍﹍﹍﹍﹍﹍﹍﹍﹍﹍﹍


                           米羅_

台長: 米 羅 ˇ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BL] |
此分類上一篇:[殘花飛舞]_。{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