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7:21:47|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迫。愛〔 第 十 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鳴...( 你純心想氣死我阿..

小鳴....可惡)」我愛羅說

「 /////..... 」兩人臉紅(鞠和堪)

﹍﹍﹍﹍﹍﹍﹍﹍﹍﹍﹍接連上回﹍﹍﹍﹍﹍﹍﹍﹍﹍﹍﹍﹍

「 /////.....你們走開啦!聽到了沒啦!... 」我愛羅又大喊

「 好痛....小愛....你太用力了..

..哈...阿... 」鳴人又突然扭動身子

「 //////////.......鳴?....你到底在做什麼夢阿! 」我愛羅臉超

紅,冒煙了

「 嘻...那我們先去吃飯了..... 」手鞠說

「 /////........你幫我們送來啦!!!... 」我愛羅大喊

「 好‧啦....你們小兩口(什麼時候膽子那麼大了?),

要等一下下喔!....走吧...勘九郎... 」手鞠說

「 好.... 」勘九郎說,對我愛羅揮了揮手

「 ........ 」我愛羅無言

「 小鳴....?起來了...... 」我愛羅溫柔著叫著鳴人

「 嗚.....阿....////...小愛..... 」鳴人說完,小愛附上唇

「 嗚...... 」鳴人呻吟

「 對了小鳴......你剛剛夢到什麼?/////...還....不

....你心情好像很好... 」我愛羅說

「 恩......我忘記了.....

不過覺得是一個很快樂的夢... 」鳴人說

「 //////.......( 很快樂....:我愛羅心想 )」我愛羅臉紅

「 你為什麼臉紅?.... 」鳴人呆呆的問

「 沒事..... 」我愛羅說完,又再度準備親吻鳴人

「 上.... 」手鞠說到一半,看見了

「 ////....... 」我愛羅臉紅

「 (笑)...上菜啦!...抱歉....打擾你們了....

你們’’請’’到房間在做.... 」手鞠說

「 ......./////..... 」我愛羅又不語

「 哇!好豐盛喔!!......我們趕快吃吧... 」鳴人沒感覺

「 好.... 」我愛羅說

「 小愛..////..來~張開嘴~~~ 」鳴人在餵我愛羅

「 ////..... 」我愛羅只是吃著鳴人餵的食物,

不語的坐著,鳴人偶爾餵幾口,就會親我愛羅

「 小鳴....你不會累嗎...? 」我愛羅有點擔心

「 咦?......(笑)不會阿!我很喜歡.... 」鳴人說完,

頭在我愛羅的胸前鑽了一下,我愛羅伸手,抱住鳴人

「 ////...小鳴... 」我愛羅輕叫著鳴人的名字,

親吻,很長的一個吻

「 嗚..../////... 」鳴人呻吟,放掉手邊的筷子(?),

我愛羅把鳴人壓倒在沙發,親吻脖子...

「 //////.......阿...嗚....好癢...

..阿...哈...好舒服(?).... 」鳴人呻吟

「 /////....鳴人.....你的聲音...

..好好聽..////.... 」我愛羅臉紅的說

╠═══════════════╣

>>阿 阿 . . . . . . 好 大 膽 阿 .

>>竟 然 在 沙 發 公 然 . . / / / /

╠═══════════════╣

by 豆兒”混達風

風。格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FSDFGG/

台長: 米 羅 ˇ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迫愛] |
此分類下一篇:〕迫。愛〔 第 十 一 章
此分類上一篇:〕迫。愛〔 第 九 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