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9 00:00:00|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肛門插著鋼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實習醫生問老醫生:「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老醫生:「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患的肛門裡了!」

2. 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3. 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4. 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

5. 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短信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6. 花不能代表愛情,但玫瑰做到了;樹經不起枯燥,但仙人掌做到了;豬不懂看短訊,但你做到了!!

7. 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拿濕紙巾擦拭後扔到路上。一老頭揀起,端詳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說︰「姑娘,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8. 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鬥,頂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禽獸還禽獸;二是你輸了,你連禽獸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就是禽獸。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床上功夫比你好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死亡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