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3 00:00:00| 人氣1,0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火車上的艷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位男士和一位美貌少婦同在一個火車包廂中。

少婦發現三位男士一直在偷偷瞄她,於是大方地建議:「如果三位每人各給我一百元,我可以讓各位看我的小腿。」

三人二話不說,立刻付錢。

少婦把裙子拉到膝蓋,只見其小腿細皮白肉,比例勻稱,煞是好看。

少婦接著表示如果三人願意再各付五百元,就可以讓他們看她的大腿。

三人馬上掏出鈔票,少婦也依約展露雪白細緻的美麗大腿,三人看得心神蕩漾,眼露饑渴,渾然忘我。

少婦見機不可失,告訴三人:「如果你們每人再給我一千元,我就讓你們看我生我小孩的地方。」

三人迫不及待地付了錢。

「你們看,我生我小孩的地方。」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1,0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好色上帝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哥們,昨天晚上看球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