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1:55:5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嬤,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嬤,再見!
對不起,我們還是晚了一步

您的身軀,小小的,輕輕的,覆在黃布底下,
安安靜靜的睡了,不再有痛苦,看起來那麼安詳的睡了
阿嬤,再見!

我們都沒有在您面前哭泣
只有不間斷為你祝福
希望你了無牽掛,希望你安心愉快的,
放心遠行
阿嬤,再見!

怡亭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最重要的一句是,我真的很愛你,很想你
我們相處的日子雖然不多,但是,阿嬤對我點點滴滴的好,我都記得
我記得你慈祥的笑臉,記得你和善而純樸的面孔
記得你輕輕的,溫柔的話語,
記得最後我和弟弟陪您話當年時,您眼中閃過的青春飛揚,閃閃發亮!
阿嬤,再見!

謝謝您,撫育了媽媽
謝謝您,操持著一家
謝謝您,總是不自私不計較
謝謝您,這麼真心的對待周遭每一個人
謝謝您,為我們做的一切和一切.....
從不知道,原來您只要存在著,對我們來說就是一種無聲的幸福
阿嬤,再見!

阿嬤,請您放心,來不及做的,我會一併努力,加倍打拼
我一定拼命努力,會讓大家都幸福快樂的!
我一定會盡情的奮鬥,發揮人生最大的價值,充分的榮耀您的生命!
都交給我吧!阿嬤!!!!!
長長的一生裡,我都不會忘記您!
我會連您的願望一起達成!



阿嬤!再見喔~~~~~~~~~~~~~~~~~~~~~~~~~~~~~~~~~~~~~~~~~~~~~~~~~
^_^

台長: 湖心庭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