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0:48:38| 人氣8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KEA瑞典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空的時候,我會到環亞店的IKEA逛一逛
除了環亞百貨地下一樓常常有不錯的品牌在特賣可以參考之外
我還很喜歡IKEA的瑞典餐廳呢!

如果有一天我開餐廳,我會希望開這樣一家餐廳

裡面簡簡單單的採像歐式自助餐的方式
拿個拖盤,就可以開始點菜了
主菜從120到200不等,
有瑞士肉丸,德國香腸,蘋果豬腳,鮭魚排,還有當場現切的烤牛排....等等
配上比一般餐廳多份量的配菜,.....通常是水煮的花椰菜和馬鈴薯泥
就成了營養均衡又豐富的一餐了!
其他的副餐還有沙拉,中西式的兩種湯,咖啡和飲料,大塊又平價的蛋糕點心,還有小麵包和果醬或奶油任君挑選,
每一樣上面都有單價可以自由搭配呢!!

我喜愛它的原因,莫過於可以吃到時材的原味,份量適中
搭配的醬汁也恰如其份,提味而不搶味
真正是少鹽又少油,吃完一頓飯感覺很舒服
如果你還想要多吃青菜....沒問題,配菜都可以單點呢!
再加一盤美味的青菜,也只要30元,保證比小吃店的青菜份量多又美味~~

這裡很隨意,自己結完帳,找個空位就可入座,四周雖然很多交談的聲音
但是溫暖的光線令人放鬆又自在
一卷在手,食物又更佳美味了^_^
不論是一個人去吃,兩個人去吃,還是一群人去吃,都很有樂趣!

唯一的小缺點是....希望還有便宜一點的主菜啦~~~

是阿,如果我真的有開餐廳的話,我希望開這種風格和用餐形式的餐廳
就開在都會區,讓每個經常外食的人,也有營養均衡,溫暖輕鬆的一餐
(我想我的價格會訂得更廣一點.....也有些更便宜的選擇~~~~~呵呵!)
至少我很希望能在這樣的地方用餐^_^

原來不是只有在環境優美氣氛佳的地方用餐是享受
只要在適合的地方用餐
一個人也能很享受
(但套句廣告詞,有個志趣相投的人一起用餐,就是一種奢華的享受了~~~~~ )
有空一道去這裡去用餐吧~~~~~~~~~~~挺美的! ^_^

台長: 湖心庭
人氣(8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章魚子
呵呵
我也愛去那一家吃喔
有次帶爸媽去逛順便吃中餐
除了小孩尖叫哭鬧奔跑外.....
感覺食物跟環境還不錯
下次一起去吃吧
2008-07-17 23:5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