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2:49:37| 人氣32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子訂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大家的相片都還沒有放,就由我拍的零星幾張相片先來回味一下吧
真正精彩美麗的就等小花助理以及專業的攝影師大哥啦~

*******************************************
星期天,在兔子模糊的叫我們”早點”到的催促下,
(但絕對沒說要幾點,率性到不行)
我們10點搭上云行夫婦的雙門跑車,前往新莊兔子窩
就為了上我們後排的三人有放腿的空間
難為了前排球國手要方向盤差一公分就快擠到腿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一到新莊,正好就停在他家門口,
一上樓,怎麼這個攝影助理這麼熟悉阿?!
原來是本來說不上來的小花,背著單眼數位相機正喀擦喀擦的照個不停
把我們都嚇了一跳!(三天前你還跟我說不上來喔~~~)

兔子已經梳妝打扮好在房間裡了
穿著美麗的粉紫禮服,
兔子的長輩們坐得滿客廳
我們就趁儀式和儀式的空檔,
在房裡和兔子打哈哈,並有一搭沒一搭的幫忙著
嘻嘻哈哈的化解他看起也沒有很緊張的氣氛~~~

此時,像灌飽了的香腸(云行~~你說的)的小咪咪一直在我們中間跑來跑去
讓李督察非常忙碌的躲來躲去
最後小花和張魚子所幸拿裝禮服的大紙袋把李督察隔絕在房子內的一角
當作李督察的地盤(大家還不斷叫她要記得撒尿確認一下)
小咪咪也老實不客氣的把準新娘的禮服當作”窩”的休息了起來!

我們之後還也跑出去參觀他們交換戒指和項鍊的儀式,
大家看得嘖嘖稱奇,
也讓人妻云行重新回味了前排球國手滿頭大汗的訂婚過程
此外,因為吉真的姨丈是美國人,看到這種禮俗特別有興趣,
拼命的照相,也拼命得照我們這些觀禮的人,我想他真的覺得這一切非常妙~
又在一陣不知道怎樣的行況下,要前往飯店了
此時,車居然不夠!結果,我們一共六個人塞進林老大的”雙門跑車”
是的,我,張魚子,小花,和督察,都安分的塞在後座
還直說:還好還好~~~(是阿,章魚子”最大的小車”還曾塞過我們八個人呢~~~)

到了飯店,兔子竟然把我們排在主桌旁邊的其中一桌,讓我們真是受寵若驚!
一開場,欣賞完可愛的成長影片後,
緊接著就是令我們最驚恐的”燈光秀”了
很俗又有力的舞曲搭配上實在看不懂哪裡好看的燈光和乾冰
讓我們臉上的肌肉不自覺得抖動......
兔子之前就警告大家過了,要~~~忍~~~耐~~~~~~~
(雖然兔子堅持不要燈光秀,但是老闆也”堅持”要送.......)

當兔子換了第二套禮服進場後,又是一段燈光秀
大家一邊青筋暴露的想著:怎麼會有兩次!??????
後來才聽白兔說:因為老闆是爸爸的朋友,所以,多送一次~~~~~
並且還有個”爆點”~~~
是的,比最後那一聲爆炸更悽慘的是兔子的慘叫聲.....
因為耳膜真的快破了啦!
但是兔子還是只能在主桌,”呵呵....呵呵呵....”的就這樣笑過去了~~~~


之後開始敬酒,居然第一桌是敬我們桌,真是何德何能阿,令大家誠惶誠恐~
後來,有的長輩喝開了,居然有許多長輩又來我們這桌敬酒,
實在...........太~~~~~~~~~~不敢當了
當下大家也只得拿起果汁,”呵呵呵.....”的啜了兩口...........
話說兔子這一套銀色的”太空戰士”服
也是眾家姊妹力推的傑作
因為還是少有人能穿這種衣服呢!
尤其當它是掛在衣架上時,大家都在問:這種東西能穿嗎??????
但,兔子就能穿,還穿得真好看~~~~~~~~~~
當下就給他個10連拍~~~~~(動作應觀眾要求,兔子就豁出去了~~~~~)
不知那個傢伙還希望她能戴個安全帽再照一張!!!!
並且大家還不斷在後面配唱Star War的配樂~~~~~~~~~~~~~~~~~

沒錯
整家餐廳裡.你果然是King of 閃亮!!!!!!!
終於結束宴客回家,兔子要先換裝
看他頂著個”造型頭”換上家居運動服,實在有夠好笑
小花當然也不放過的喀擦喀擦個不停了!

大家被熱情的兔爸兔媽留下來喝茶聊天,
吃了小花夢寐以求的鳳梨酥,還喝了從婚禮帶回來的好喝紅酒
由於酒真的很甜又很溫順不苦澀,大家都喝了一點
還泡茶吃水果的,
嬉鬧到晚上才滾回家

奇怪,寫到這,新郎好像都沒有佔到版面?
因為訂婚這天新郎是不能久留的,連宴客都不能吃到最後一道菜,
新郎一家就必須先起身告辭,還不能說再見
所以整個下午吉真都待在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親戚在一起
直到晚上才來載兔子

搭著吉真的車,先去還禮服,順道去我們愛吃的高家莊
吃了小吃米苔目,魯大腸,魚蛋沙拉.....等等
才告別

***************
藉著最後這張照片,也想要祝福你們
不是浪漫和華麗,這幾年中,我們都看得到你們最可貴的每一刻---就是樸素,厚實,相互扶持分享和包容的愛情!!
吉真,婉伶,訂婚快樂喔^_^

台長: 湖心庭
人氣(32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白兔
感謝你們遠道捧場~~
不但要要忍受兩度的&quot燈光秀&quot
還要忍受我那群喝醉的長輩調戲~~~
感恩啦~~~

ps.這幾張照片我都像鬼!!!不過我不會強迫你撤下來啦~~~哈哈哈
2008-01-29 00:00:38
小花
「拿裝禮服的大紙袋把李督察隔絕在房子內的一角」??我沒做過這種事啊??
2008-01-29 14:16:13
伍逆
1.兔子,你美美的照片都不在我這,沒辦法啦~~~但我是儘量挑比較好看的了喔 ~~~請相信我
2.小花,如果不是你,就是章魚子了啦~~~~呵~
2008-01-30 17:46:01
云行
我相信在這大喜之日,阿黑也會原諒我直言快語.....它真的很像灌飽的黑香腸啊...可愛的ㄌㄟ
2008-01-31 20:2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