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1:27:51| 人氣970| 回應1 | 上一篇

難忘的2008地區總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爬些文字了

但這其間真的有好多的事想要記錄

其中最深刻的,莫過於週日晚上剛辦完的地區總會了吧

學會的組織中,最根本的單位叫做"地區",一個地區是用地理位置來劃分的

裡面的男女老幼就彷彿一家人,每個月會有固定的聚會,一起學習

而地區總會就是地區上一年一度的大事,總是在十二月底在會館舉行

也就是要辦一場很正式大型的晚會

 

我的地區市屬於和平東路一帶靠近國北師

去年的地區總會上,我還是個剛剛開始參加活動的新人

那時就是擔任司儀的工作

今年,成為了地區女子部長後,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事情需要去籌畫和準備

加上學校的樂團又要在校外跟其他校聯合舉辦發表會

以及自己也要去其他地區總會表演.....等等,真的是一個人當三個用

 

也因為自己和男子部的地區長,

都是新接地區部長的職務,對總會的所有事情都不瞭解該怎麼做

所以也特別的辛苦

今年我們地區的總會其間更是災難一波接一波,考驗不斷

 

首先,地區婦人部長被孫子拉到腳,從樓梯上滾下來,當場昏迷在我們面前

地上流了一灘血

送醫急救後,大腦水腫了兩倍大,

腦幹(動脈)出血,抽出大量血塊後仍無法止血,已經病危,.......最壞的打算

"絕對不能就讓阿姨這樣走了!!!"

大家秉持堅定的一念!在家裡一直拼命幫她唱題祈求,那晚我只有睡幾小時

大家都在跟死亡拔河,不敢稍有鬆懈,努力的唱題

題目的力量以前直聽其他前輩的體驗分享,但直到此時親身經歷後,才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唱題到第二天時,自己就有感覺到沒有阿姨已經比較好了,也一定會好起來

阿姨第二天就轉醒了,口齒清晰,幾天後,由重症病房轉往普通病房

現在情況良好,還一直督促我們要把總會辦好

也因為婦人部長的倒下,所以很多婦人部的事情也都由我們女子部來接手,才會更忙碌兩倍

 

其他關於總會的災難還有其他大大小小

今年的女主持人爸爸前幾天突然中風,她差點不能上來參加

還有我也把筆記型電腦丟掉了,以及總會前一天把家裡鑰匙忘在會館,半夜去住其他部員家

和宇甄練習表演節目一下下車子就被拖吊....等等,不知凡幾

以平常的眼光看來,真的是要多衰有多衰就對了!

 

但是大家就這樣同心協力的一關一關過

因為有這些災難,大家打從心裡學到了要如何的更細心,一點疏忽就會立刻發現

因為這些不順利,大家更加的堅強,一下子就能將不愉快拋諸腦後,繼續權力衝刺

因為共度多難關,大家有了更深切的友誼和繫絆

在節目的練習中,看到每個人的成長,還有超越一切的笑容時,

那種喜悅我說不出,只能說是

"在這一刻就是無限幸福"的感覺來形容吧.....

 

總會前兩三個星期,合唱團那時又要比賽,中午都在加練,因為加練的時候也就是我六節課的時候,中午無法休息,

晚上還要開會,要節目練習,要家訪

我從一點睡,兩點睡,到三點睡,真的好累

但,就在這麼累,這麼忙 ,又災難這麼多之中

最後全部都化為了深深的幸福和喜悅

不用說,地區總會是大勝利,不但一切順利進行,來參加的人數也遠遠超越其求目標

到達快四百五十人

其他地區的前輩也異口同聲的誇讚大家這一場辦得真的是屬一屬二的好

 

散場歡送時,每一個與會者的笑容,都烙印在我心裡

結束後,大家緊緊的相擁,

共渡過挑戰的情誼和歡喜, 就在這不言中, 勝過千言萬語

 

現在回想起來, 雖然當初心裡也有埋怨:"為什麼這多麻煩?" "為什麼都要我們做?" ....

但如果真的今天這場總會是順順利利,輕輕鬆鬆的就辦好了

真的就沒有我現在所能得到的收穫,

也不會和夥伴很快就沒養出那麼深的友誼和默契了

所有的所有,好與壞,真的都已化為最無盡的感謝

 

昨天, 我在筆記本裡看到一句話:

"充實就是與苦難的戰鬥,沒有苦難就沒有充實, 沒有充實就不會有幸福.

往往人都只追求幸福的此一結果, 忘卻了其間奮鬥的歷程.

戰勝苦難,就是充實的幸福"

 

現在我真的體會到, 這句話的意思 .

再次確認了,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方式.

繼續邁向2009年................................

台長: 湖心庭
人氣(97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ouse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總會有辦法的
要繼續保持樂觀...放輕鬆喔^^
2009-08-02 15:5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