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1:05:06| 人氣3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花蓮貴婦旅行團(3)~都是為了回憶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晚還有兩個小插曲

第一、 就是當我們吃飽喝足心痛荷包大失血的回房後,意凡發現了一張客房服務的MENU……那些三明治等輕食不但剛好可以滿足我們已經塞了兩盒壽司的胃,最重要的是,只要兩三百塊喔…..還可以在房間悠悠哉哉的吃…….一時之間,大家不是慘叫,而是都笑了…….笑到滾在地上,眼淚都飆出來了…….

每當發現做了一件蠢到極點的事,大家就會這樣,一笑解千愁阿~~~~(所以各位看倌知道為何我和張魚子的日本行,每天都笑嘻嘻了吧~~~~)

第二、 睡覺前,意凡突然大叫:我的手機呢!?
天阿!!!!
繼本小姐把手機掉在綠島沙灘後,又有不幸的事發生了~~~
一陣兵荒馬亂的回憶與偵察後,幸好意凡居然留了那位從車站載他來理想大地的司機大哥(叔叔!?)名片,結果真的在計程車上找到了!!
我跟意凡互相交換了一下眼神:「唯有我倆(個神經大條者)完全瞭解此刻的感受…..」
於是就相約第二天早上,由同樣一位司機伯伯(叔叔?)載我們去坐車回花蓮

好吧!睡夢中打呼咬牙說夢話的場面就省略了,總之
天亮囉~~~~

早上坐在陽光充足的餐廳,神清氣爽的吃了營養又豐盛的早餐後,
時間已經不多啦~~~~
便搭乘飯店內的遊船,大家也就像鄉巴佬似的到處”天真”的欣賞這美麗(但被風颱掃過的)園內風光。
而坐在船上,大家分成兩組,你拍我,我拍你,連開船的導覽也在後面湊一腳…..好像背後靈….

但此時一向把『取景阿~~取景』掛在嘴邊教訓大家的我,卻不知怎麼搞的拍下了史上最失敗的照片….
照片中,三顆人頭佔了照片的一半,而且,張魚子的下巴銷掉了、意凡堪稱最完整的頭(只有頭…..),而含吉就只剩下『半遮面』了…..
這種失敗的照片一般人應該都是刪掉的吧…..哈~~~怎麼可以刪呢?這可是難得的回憶阿(是回憶~~~聽到了沒~~~~~~ㄏㄏㄏ)

遊完船,李大頭的鞋跟掉了….只好踢正步似的走回我們的房間…..我當然又不忘捕捉這奇妙的時刻啦….(都是為了回憶啦…….)
約莫10點半大家離開飯店,看來凶狠的司機叔叔,微笑著帶著意凡的手機前來接我們啦~~真是應驗了「面惡心善」這句老話
回到了昨天下車的神奇壽豐站,趁火車還沒來之前,大家當然把握良機好好照相囉~
只見張魚子擺好了姿勢,我按下快門之前半秒,李督查說時遲、那時快的從後方飛奔而來要搶鏡頭,就在她狂奔之時,喀嚓一聲,哈~~~就又留下了一張充滿回憶的『獅子狂奔偷襲照』(我是故意的….哈哈哈)
當然之後還是幫她跟張魚子正經八百面露微笑的合照了一張,但,各位看官都一致喜歡之前的那張照片啦….

想來這個旅程拍的精采照片還真不少…..
張魚子的"大腳哈利"、含吉和督察的"面膜雙嬌"、意凡的『的儘管吃吧你....嘿嘿….』等等

最佳女主角當然就是李督察啦…..除了上述所提外,尚有『咿咿~~~我是獅子』圖、『望海的日子』圖、和『渾然忘我昏睡圖』…. 尤其是那昏睡圖最為一絕….好個天真濫漫,多麼純真可愛的樣子阿~~~~~將來等大家七老八十看到,一定會又勾起滿心的笑容的~~~所以,這是功德無量的啦~~~~~ㄏㄏ

(阿大家一定想問,那我自己呢?....我在拿相機阿~~~~哈哈哈~~~~)

搭上火車,返回花蓮的市區後,終於到了這堆娘子軍歷史性的一刻了….
『和運租車』,我們來也~~~~~~~~~~~~~~~~~~~~~~~
(待續)

(抱歉!!因為本人還想留條老命,所以正港精彩照片不能刊載啦!)

台長: 湖心庭
人氣(3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快笑翻的大頭~~
在你又不在去補習的同時
我因為太無聊又寫不出論文
所以再度複習你所寫的網誌~~

看到這篇我自己也打開那張”昏睡圖”
哈哈~~
突然覺得~~
真的..真的.........
唉~~~拜託你!!刪掉拉!!
我還想做人勒~~~
2006-12-14 20:1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