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3:08:19|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康活動--綠光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話不多說,一年一度的教師文康活動又登場了!
就選在寒假一開始的星期一,全校同仁浩浩蕩蕩的坐四台遊覽車出發!
早上我跟大頭很早就起來小跑步道了學校,榮登本車的第一名!

上車後,情不自禁的補眠了起來~~~還被訓導主任點名咧~~~呵
到第一站前先到慈湖---休息站解放一下
真不愧是慈湖休息站,旁邊有個蔣總統紀念公園(我自己取的)
風景優美,並且放置了蒐集來的大大小小銅像,什麼形狀都有呢!
接著到了”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我們立刻分成三隊
1.攻頂登山隊(2.5小時)
2.健走觀景隊(2小時)
3.意思意思隊(半小時)
在各自的導遊下帶開走不同的路線,
雖然我也想參加攻頂登山隊,但考慮到李大頭,
所以我們兩就折中參加健走觀景隊啦~~
這個隊真的很有趣,解說義工也是個退休老師,長得有夠象我們的前校長呢!
(個性不像啦~年紀雖很大了但還是非常有活力)
一路上帶我們認識很多植物和風景
本來早上還有點陰天,現在可是全然的陽光普照,但又不會熱,實在有夠宜人的

我們有經過漂流木區,那些漂流木真是非常巨大,
義工伯伯還叫我們可以上去照相,那我當然也就不客氣啦~~~
留下了難得的照片^_^

此外,還看到了難得的”雲瀑”
只見雲霧不斷從前方的山口傾洩而下,看得我們目瞪口呆,大呼過癮!
充實又氣喘吁吁的度過了早上的行程後,
大家就出發前往”綠光森林”享用午餐囉!
綠光森林因為同名的偶像劇就在這裡拍攝而聲名大噪
雖然地方不大,但一到那裡,果然還是覺得美得名不虛傳
我們的午餐是自助式的,算是很豐盛美味,
只是,一下子擠進百來個人要用餐,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餐桌上,幾個同學年的老師起烘要玩遊戲,猜猜這一餐要多少錢,輸的要去找個主任”摸頭”說: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說的當時,只見相機一字排開,留下了這張精彩的照片~~~~
飽餐一頓後,我跟大頭就雙雙對對的去逛園區了~~~
藍天,白雲,還有綠色的草原山井,加上綿羊,花朵,實在是美不勝收阿
還有對新人在裡面拍照呢!天氣這麼好,真是對幸運的傢伙阿~~~~~
也很期待看到他們的照片
這裡還有靜謐的竹林用餐區,我跟大頭也開心的在這邊照起相來
放心,沒有人在用餐啦~~~~~~~~~~
偷偷在裡面睡覺的人倒不少,因為是按山坡而建,所以座位都是一區一區
分層而座,很像一個個小包廂呢!
慢慢參觀了許久,我們發現了一排最好的位置,
既沒有什麼人打擾,而且就坐落在稜線邊緣
一望無際的山谷整個都在我們的眼前,勳風吹過,陽光輕灑,
整個舒服到說不出話來,我們兩個就靜靜在的椅子上小憩了一會兒
回程的路上,大家累得跟死豬一樣倒地不醒
結束了一整天愉快又充實的旅程~~~~~~~~
也宣告著:
YA!放寒假囉^_^

台長: 湖心庭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花
好好喔~我們所謂的文康活動就是各自找幾個人自己去吃大餐~然後拿收據回來報帳!結果我知道可以報帳時間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浪費了我的文康活動費~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家一起出去郊遊的感覺啦!每次都吃吃喝喝的一點都不好玩!
2008-01-24 16:3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