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21:54:54| 人氣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名」的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學期,學校的老師興沖沖的來問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練球?
單純只想好好活動一下老骨頭的我說「好ㄚ」,
就這樣大家毎個星期三下午固定打籃球,ㄧ副鐵娘子的架式。

練著練著,老師又說,「我們已經幫大家報名XX盃籃球賽囉!」
天ㄚ!!我們的花拳繡腿居然要端出去比賽,
抱持著技巧不好只能硬著頭皮上的心情,我們也就秉持著為校捐軀的精神,
批掛上陣,大有「風蕭蕭兮我心寒,娘子一去兮不復返」的心理準備

星期六、第一場比賽
由於下午才開始我們的賽事,早上先偷空去看醫生,
沒想到搞到要驗血還要打針的,幸有朱朱作陪,
我緊張兮兮的問護士小姐:「我等一下要打籃球沒問題吧!?」
「沒問題啦!那打屁股好了!包管你仍舊可以健步如飛」
她一邊說,一邊慢慢的幫我打針,由於她的耐心,我完全不會痛
真難得在這苦難的人世之中還有這樣開朗又貼心的護士小姐,
真叫我潸然涕下阿(雖然是疑似冷到流鼻涕)

所以當我飛車抵達球場時,右手臂和左右半屁股便各帶著一個針孔,
頂著10度的低溫,大衣一脫,短袖短褲的上場了!(運動服就不能好看一點嗎?)
事後想起來,還真是神勇無敵阿!
當天我們毫不費力的贏了(完全是因為我們弱、對手更弱的好狗運)
不枉我的搏命演出~~(右手臂後來淤血一大片….嗚嗚)

到了星期二、第二場比賽
就有點慘了,因為對方除了技巧不錯外,
還讓我們搞不清楚「今天是來打架的嗎?」
不到幾分鐘,大家都掛彩了,好幾個隊員的臉上、手臂、膝蓋都有血痕,
但是在大家團結一致下,我們居然一分險 ……………敗而已
後來知道,對方的隊員不但有籃球國手、曲棍球國手、甚至還有划龍舟國手,
個個體力都好到不行,也難怪我們在場上度日如年,
且被人大手一揮就紛紛倒地
有道是「滾卧球場君莫笑,國手對戰幾人回」阿

星期四、最後一場爭第三名,
這一場我們絲毫不敢大意,大家都全力以赴外,
因為受到第二場「球場如戰場」的生死教訓後,
平日嬌滴滴,以禮儀之邦自居的我們便決定也拼下去了!
不過我忘了,要拼,也請勿跟女金剛拼!
因此,那場比賽,本人一共吃了兩個拐子,嘴唇也被撞到摩到牙齒而流血,
不過,通常我見血都是吉兆,
所以,我們最後就順利抱回了第三名囉~~~

這就當是我所能提供的勵志小故事吧!
(關於殘而不廢之類的)
感謝大家收看!再會!^^

台長: 湖心庭
人氣(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