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17:33:20| 人氣6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寶1Y4M─1Y5M成長紀事(第一次的游泳池新體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的爸說,天氣炎熱~~,帶小朋友去泳池玩水好了,想起公公給的圓山飯店游泳券尚未啟用,想著天氣炎熱,於是乎,整理整理行頭,就這樣,驅車前往離家只有十分鐘路程的圓山飯店^_^。

車子一抵達門口,孩子的爸告訴孩子說:【爸拔與麻媽的婚禮就是在這裡舉辦的喔】,當然二個小鬼怎麼會知道什麼是婚禮,她們滿腦子想著要去玩水,對二寶來講,【玩水】,不就是像家裡浴缸的水這麼多這麼大而己,不過就是玩水,到哪裡都要玩啦。

一到泳池入口處,驗票服務人員告訴我們,二寶太小,恐怕無法下水,不然就要準備好防水尿布或是泳衣才可以下水,天曉得我哪裡有準備一歲半不到小孩的泳衣啊~~~~,總不能都到了,還不進去玩水吧,就決定進去,再決定是否二寶要下水玩。

小寶與爸拔進到更衣間換好泳衣後,就去兒童水池遊玩,而小的竟眼巴巴的看著他們二個入水池,二寶奮不顧身的想要一躍而下,把我這個媽的嚇了一身冷汗,當然週旋許久後,最後要離開圓山前一刻,把二寶的衣服全身脫光光,讓她在在【最高處】只泡到她小腿肚的水深處玩玩水,過過癮,這可是二寶這輩子,第一次進泳池就獻給圓山飯店,我想了想,好像也是第一次來圓山喔。

 

這二個月裡,也遇到了中秋節烤肉這樣大節日,我家當然也是輸人不輸陣,連烤了二天肉,第一天是我們一家四口+多多的烤肉節,隔天晚上,是簡家小大小孩來我家共襄盛舉。這也是二寶第一次參舉烤肉的活動,瞧她玩的多開心多盡興。哈~~~

 

這二個月裡,除了去泳池,除了烤肉,也遇到了爺爺的生日,特地買了一個蛋糕,一家四口,回文化中心公婆的家,幫爺爺慶生,祝他身體健康,心享事成。

 

 

 還有還有,跟各位介紹一下我的巧虎,每天的每天,無時不刻我一定要帶著巧虎陪我走過每一分每一秒,而且,睡覺時一定要聞巧虎的尾巴我才會睡著喔^_^,我麻媽最擔心的是,哪天巧虎尾巴爛了斷了可怎麼辦呢?我要告訴麻媽說,安啦!就再買一隻回來就好啦。

 

以上,是我懶惰的媽麻給我寫的二個月(1Y4M─1Y5M)的成長紀事,因為事隔幾個月前的事,只能用照片回憶紀事啦。

......................................................

以下是二寶的話~~~~~@@~~~~~~~:  

下一回我會叫我媽麻認真點寫我的成長紀事,不然我長大這麼快,都來不及寫,以後我就會沒有回憶可以看喔~其實也不全然怪我麻媽,雖然媽麻沒有上班而且全心全意照顧我,但一個禮拜仍要回公司1-2趟處理公事,其餘時間,仍要處理家務事,而且還要照顧我,料理三餐給我們吃,其實是真的很忙碌,而且我是個黏人精+煩人精,一不順我的心意,我就大哭特哭,不然就全身躺在地上耍賴哭喊~~~,尤其是麻媽在煮飯或是洗刷刷時,我特別愛她抱~~~,嘿~~~~~就是不要讓她做家事,就是要陪我啦,我不管我不管~~~~~,爸拔爸拔,趕快中樂透,給麻媽請十個外勞,我就是要麻媽陪我每一分每一秒,一刻也不想分開,爸拔,你聽到沒?認真點,知道嗎?

不然我就哭到麻媽腦神經衰弱,然後你就被罵到臭頭~~~~,哈~~~這惡性循環你懂唄~~~~~~,嘻~~~~知道我二寶的利害了吧^____@

 

 

台長: candy229
人氣(69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二寶】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二寶1Y6M生活紀事(壽山動物園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二寶1Y2M─1Y3M的成長紀事

Justy
原來你們是在圓山飯店舉行婚禮的阿!
好高級喔!:)

老實說
我長到這麼大
還沒進去過耶(有沒有很聳^^")
2011-11-02 12:34:15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高雄圓山是老飯店,外表可以,裡面已經很陳舊了。而且飯店很硬,沒有華麗的佈置啦^^
2011-11-02 13:39:19
。奕軒。
呵呵呵…感覺真讚!:)

我喜歡二寶穿洋裝的可愛模樣,不能下水真的太可惜了!


好久沒看到candy有新文,我都一陣空虛了!

不過現在看到了,很開心唷^^
2011-11-05 01:01:15
版主回應
我在 9/28已經復出工作了,可是就是忙碌,等有空會再陸續補文出來,奕軒,很想念你~~~~
2011-11-09 09:4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