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0 12:37:48| 人氣8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寶1Y6M生活紀事(壽山動物園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同事推薦我高雄壽山動物園適合遛小孩的好去處~~,於是乎,趁著雙十國慶日,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原本週一休假的,因應國假日,所以有特別開園一天。我就邀請我二姊與三姊家庭跟我老母,一透早,就直奔動物園。

.................................

可能是連續假日的關係,當我早上9:30左右抵達時,停車場幾乎已經客滿,感謝停車場人員的指揮下,順利停到國王等級的車位*_*,就這樣,展開我八百年也沒來過的壽山動物園。

...................................

因為麻吉同事指示我,動園裡有個大型戲水池,提醒我要攜帶小朋友的換洗衣物與大浴巾。所以,一進入動物園,就映入眼簾超大超廣的戲水池,小寶與二寶高興極了,老實說,連動物都不想看了,哈~~,但我不准,來了動物園,不看動物,好像說不過去,所以,就順著路圖走下去。

這天天氣太好,真的很熱~~~,簡家的所有人都熱翻也累翻了,哈~~~,順著左邊的路線指示圖走下去,動物很少,逛到1/3不到,大家就舉白旗投降,就直接殺到戲水池玩水,當然,大人可以在旁邊休息,小孩就進水池盡情的玩水~~~~~。

....................................

由於實在太好玩了,小寶回家後一直嚷著要去看動物玩水,隔個禮拜,果真我們一家四口,再度重回動物園,這次我就變聰明了,經由同事的指示,這次改由從右邊方向進入看動物,再加上第二次去動物園的天氣很好,微涼.這一次,沒有帶一堆拖油瓶的老弱婦儒,行動便捷許多,這一次,就真的看到好多好多的動物,不只小孩開心,連我這個大人也高興不己,尤其到兒童牧場,入門處有工作人員發放牧草,可以進到可愛動物區進行餵食,我家二寶與小寶,真是興奮不己,可以這樣近距離與小動物們接觸,真是太好了,【動物園】,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光臨才是。哈~~~

 

   

   

 

喔~~~對了,我們還有去美術館的兒童館去玩白沙喔,現在的我們一家人,都在假日時候,忙著出外曬幸福~~,真開心喔,因為可以很充實的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

 

台長: candy229
人氣(85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二寶】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二寶上學去(幼稚園)102.01.02
此分類上一篇:二寶1Y4M─1Y5M成長紀事(第一次的游泳池新體驗)

。奕軒。
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呢!:)

真好,好好享受^^
2011-11-11 00:4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