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12:35:06| 人氣1,47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家人的南投溪頭鳳凰谷鳥園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二姊邀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南投溪頭走走,趁著她家小孩在暑假的前夕.....

我心裡想著~~~自從上次有出遠門,是小寶滿一歲的時候,遠征至南投清境農場,一晃眼,二寶也已經一歲四個多月,那時只有一個小小孩(二寶還躲在肚子裡),如今出遠門,已經是二個小孩了,哈~~~~時間的神奇....哈~~~。

..........................................

約好在8/27-28二日遊,我仍像上次一樣,為小孩子張羅一大堆的東西,總是怕那樣東西沒帶到而造成不便...,這次不用準備多多的東西,因為這次多多要寄放在媽麻家,這樣也好,不然要搞定二個小小孩已經很辛苦,再要搞定一隻狗,我可能會忙到錯亂^_^。這次的行程,並沒有排得密密麻麻,畢竟小小孩還太小,而我要的,只是出去外面踏青,看看風景,好好進行慢活之旅罷了。週六的早上,把多多送回娘家後,去載婆婆,就這樣出發囉!

...............................................

第一站是抵達南投的紫南宮,這是我老姊必要的行程,所以我也誠心的跟著去土地公廟祈求全家人的平安,工作順利,還順便求了發財金,希望能夠讓我發~~~發~~~發,哈~~。

紫南宮結束後,就驅車前往今晚的落腳處──璞宿,但由於時間尚早,就決定先去民宿三分鐘的路程──鳳凰谷鳥園走走看看,這也是我第二次進到鳥園觀鳥,上一次是在二十年前,念專科時,去拜訪同學,同學帶我們去...,哇~~~,一晃眼,二十年了,時間過得真快,第一次的鳥園記憶已經模糊,只有一二張照片憑空回憶,且也沒有男朋友...,一心只有單戀的那個人....;而這次的我,身邊多了老公與二個小孩,為人妻為人母的角色,已不再是當年那位小女孩啦!心境的角色變化之大,箇中滋味,點滴在心頭。

山上天氣陰天,氣溫也比較低,這跟酷熱到不行的高雄來比,這裡讓人舒服,牽著小小孩走著走著,看著國外各式各樣的鳥類,真是有趣,看著小小孩出來遊玩興奮高興的模樣,我整個人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夜宿【璞宿】,民宿的主人很熱情的款待我們,在異鄉裡,感受到溫暖,隔天早上,女主人還親自煮粥與烘烤麵包供我們享用,我老公說,這是他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麵包了,璞實的滋味,卻是最真的美味。

原本要去溪頭的,由於氣候狀況不佳,只有拜訪了內湖國小後,就慢慢的驅車回家,去了嘉義吃了火雞肉飯,結束整個二天一夜的行程,很慢活,是個很好的旅行,下次,我一定要再去住一次璞宿,這次一定要去溪頭到訪。

           

      ...............................................................

什麼樣才能夠稱上幸福?金錢.富貴.權利 還 是全身名牌??,

現在的我,能夠牽著小小孩的手,帶著她們認識這個世界,陪伴著她們成長,平凡的生活著,卻是擁有真正最大的幸福。

一份平凡的工作、

一份平凡的收入、

一個平凡的家庭生活、

一個平凡的老公、

一個平凡的自己、

一個平凡卻是屬於自己的人生...,

這些平凡,造就了一個平凡的幸福,

這個平凡的幸福,或是是很多人可遇不可求的夢想,

我~~~很開心的擁有這一切,這裡頭,有酸、甜、苦、辣,才是最真實的人生啊。

...........................

我恣意著享受著育嬰留停的生活,雖然大部份的時間,比上班還要累,家事多如牛毛,小小孩的事永遠也做不完...但,不上班的生活,是我工作一輩子,最想要嘗試【生活】,我努力的體會、努力的過生活,我只希望,復職之後,這些留停的時光,將是我一輩子當中,最美好的記憶。

 

 

 

台長: candy229
人氣(1,470)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篇 |
此分類下一篇:二寶同梯同學家玩(1Y7M.2Y10M)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之旅第一站:萬巒婆太家

apple
真是令單身的我羨慕呀~好個平凡的幸福
要繼續珍惜呦~我相信你會一直幸福下去滴!!
2011-10-06 20:45:21
。奕軒。
呵呵呵,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知足常樂吧!:)

看到Candy過的這麼幸福,我也很開心唷^^a
2011-10-07 01:27:01
AMY
我沒忘記約定喔~只是我有點小忙 拍謝~~~
2011-10-07 17:47:58
Justy
平凡就是幸福阿~~~:)
2011-10-11 00:39:03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7 15:0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