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15:26:21| 人氣2,0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年底,家中耶誕燈再度點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還沒有成家立業前,每當耶誕佳節到來,我總是喜歡經過有佈置耶誕燈的房子旁,去感受寒冷中的一絲溫暖,去試著體會著屋裡的人們幸福快樂的團聚一起的氛圍....;想著想著,整個人就跟著幸福起來。我暗自期待著,有朝一日,當我擁有一個家時,我要與我的老公,在耶誕佳節期間,用耶誕點亮我家的四週,讓路過的人們,一起分享此時此刻溫馨的感覺。

在搬自新家那年,我們小倆口,果真動手動腳滿心歡喜的佈置著,一會兒爬高,一會兒拉線,一會兒調整燈飾,當點亮的那一刻起,我站在對面家門口,看著一閃一閃的燈飾,佈置滿整個家門口,我就覺得,願望是可以跟著我們的成長,陸續去實現的。

.....................................................

佈置了二年後,先生因工作關係,必須到國外去工作,而我隨著懷孕,生小孩,再懷孕,再生小孩,搞得一個人無法落實佈置耶誕燈的夢,但看著家家戶戶的耶誕燈亮起,~~心裡就惦記著,告訴自己,人生的旅途,在年經時候,忙碌總是難以避免,我得勇敢著走過這段路,才可以再繼續築出其他的夢想來啊~~~,我告訴自己,在未來的不久,我一定可以再圓這個夢。

..............................................

當老二1歲8個月時,先生也如期的返國工作,一個人獨撐的重擔,終於可以稍稍卸下,睽違幾年後,今年的耶誕燈飾,我們是全社區,第一個在夜晚閃耀的,我暗自告訴自己,燈亮了,這意謂者,全家人可以團聚在一起,我期許從今以後的每年,都可以在聖誕節時,再次點亮我家,再次把幸福帶給路過的行人,一起感染幸福的氛圍。














台長: candy229
人氣(2,05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1.24(大年初二)晚上的賭博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育嬰留停的生活與心得抒發~

。奕軒。
呵…真好真好!:)

幸福,一直都在的,只是有時候辛苦一點!(汗)
2012-07-21 01:0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