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8:47:22|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14傳統式/愛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14(三)

  昨天晚上,高更號的船就在Bora Bora的外海停泊,一早起來,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島嶼之山海景;今天的天氣超讚~~。準備好打扮,吃完早餐,就去坐四輪傳動車車準備去環Bora Bora島嶼。

這種四輪傳動的車子馬力好強,載著一群阿杜仔與我們,不管路途多難開駛,路有多爛,都能夠如期的爬上去,真是神奇到不行,我經過這幾天的研究,這些旅客除了有錢外,大部份的人年紀都已經很大,像坐我們車的人也是,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他們年紀己經這麼大了,感情還是這樣的好,是令我最感動的地方,其中曾有在船上遇到新加坡的婦人,與他先生來玩,後來才聽說,那位阿嬤已經83歲的高齡了,而他的先生,恐怕年紀是不止囉。

車子一路往崎嶇難爬的路行走,也陸續載著我們抵達山上的高頂點,從上面往下看,真是美麗到很難言喻,真的想死後就葬在這裡的念頭。整個環瑚礁圍繞著整個主島,淺綠色的海水,真是美麗無瑕,那種美麗的風景,就算是我一閉上眼睛,仍是清晰的在我的腦海裡頭,真的是跟照片一樣的真實美麗,我與老公,真的就置身在美麗的圖畫裡頭。

  中午前結束了環島的行程,『憨人二人組』決定,先回去吃完午餐後再行出發來這裡的市集遊逛,結果,邊吃飯,外面邊下著雨;於是決定累了先睡一覺起來,再行出發去市集走走。接駁船最後的時間為PM6:00。

  市集的東西都是賣給觀光客的,問了船公司的人,究竟是在這裡買東西會比較便宜呢,還是去莫尼亞買會比較便宜,結果船公司的人說,若是小東西,在Bora Bora買是可以的,於是,就決定去市集,再買一些東西回去。這裡的珍珠真的很漂亮,若不是需要頂極圓形的,只要有光澤、顏色選擇自己喜歡的、看起來討喜,其實變形的黑珍珠也是很美的,尤其是有設計過的樣式,真的很漂亮,我決定買一顆水滴型的黑珍珠送給我的媽媽,因為她愛漂亮,在她還未到大溪地前,也讓她跟我一樣,擁有一顆美麗的黑珍珠。
  除了再買一顆珍珠外,Jones又去當地超商買了一本大溪地的彩色圖集,超商買的價錢比起書店,便宜了一千多元的大溪地幣,我也在當地的觀光客販賣部,買了一隻有特色的鉛筆,因為我開始搜集各國的鉛筆,希望往後能夠給自己留做一個紀念。

  回到船上,休息一下,就趕緊到八樓集合,因為船公司特別為蜜月旅行、或是結婚週年紀念,給予大溪地當地傳統的祝福,首先,二個人需緊緊的擁抱在一起,用當地的槴子花圖案的布料,由大溪地的二位美女將我們倆個包在裡面,帶上他們為我準備的花環帶在頭上照相,從結婚五十週年開始優先照相,最後至蜜月新人照相;完畢後,再請大溪地美女幫忙宣讀祝福之愛的宣言,當場氣氛溫馨感人,那種會傳染愛的感覺是很奇妙的,仿佛只有真愛彼此對方才是唯一正途,而後宣讀完畢後,再行發放一張証書。之後又有茶點飲料提供給大家享用,經過這一次的大會串,才明白這艘船是有那麼多對來這裡舉辦結婚週年紀念旅行,真是給他浪漫到不行,我深深覺得老公的用心,來安排這次畢生難忘的蜜月旅行。

  晚上有預約八樓的浪漫餐點,桌上點個小燈光,為蠟燭造型,更加有浪漫的感覺,只是每吃完這樣的餐點,從前菜一路進行到最後的茶點,往往時間已經經過了一個半小時,我真是佩服歐洲法國人們,真是有這麼多的時間來用餐。

  明天與後天的莫尼亞島結束,就完成愛之船的蜜月旅行,我愈來愈喜歡這裡了,天氣下完雨後,又是晴空萬里,中午有時雖然很熱,但熱的時間不長,大部份的空氣又是涼涼的,感覺真是舒服而美好,對了,今晚的月亮特別的圓與亮,海波潾潾,真是美極了,給人有很滿足寧靜的感覺。

**接愛大溪地的傳統/愛的祝福

台長: candy229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溪地蜜月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2005.12.15莫尼亞島~山海之美
此分類上一篇:2005.12.13Bora Bora我來囉^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