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8:37:37| 人氣9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13Bora Bora我來囉^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13(二)

今天是個炎熱的好天氣!

令人期待的美麗島嶼─Bora Bora終於在早上八點半左右,抵達此處,被稱為世界上最美的島嶼,美麗的珊瑚礁為世界著名,淺藍色的海水藍,就可以知道此處的淺礁的幅員有多廣闊,之前從地圖上看來,只是覺得怎麼會有如此特色的島嶼,由好幾個小島嶼環抱其中,中間大島的部份與旁邊小島部份,都是由淺礁占滿著,真是美麗,又被稱為『太平洋的珍珠』。

還未下船前,一眼就看到這裡最具特色的『海上屋』,據說一個晚上少說也要1500美元起跳,由此可見,大溪地這個地方消費是真的不便宜,照了幾張相片後,就趕去吃早餐,因為眼看著又是遲到的一天做為『憨人二人組』的開始。

今日的活動Jones特別安排選了二個行程,一是早上的浮潛與餵魟魚與餵鯊魚的行程,另一個是下午1:30的海底水中漫步的活動。

  早上八點半左右,就離開船上,搭上接駁船,直奔美麗的Bora Bora島,換上他們餵魚之船,就開船去餵魚。沿途上,盡是淺灘印入眼中,淺綠色般如寶石的顏色,美麗到我簡直很難言喻。今天,天氣超好,好到太陽會把與我們曬傷一樣,我與老公猛塗防曬油,但仍難逃被曬的痛苦,老外很奇怪,一點都不會怕曬痛與曬黑,可能是他們天生體質的關係,不容易被黑吧。

  抵達目的地後,看到無數的魟魚在水底悠游的游著,我們快速換掉衣服,把原本預備好的泳衣穿在身上,帶上浮潛的工具,就這樣,進入水中,水的深度不深,最深點頂多是成人的胸部;參加的旅客下水後,由工作人員指引著,看著可愛的魟魚,與牠們一起玩耍;工作人員拿著小魚,吸引著牠們過來,游客可以盡可以的撫摸牠們,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滑滑又粗粗的感覺,又能夠在你的身邊持續圍繞著,感覺真是棒極了,驚叫聲不斷,歡笑聲也不斷....,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又移駕至另一個景點,叫做珊瑚公園的地方,怪怪~~~???,我只知道陸地上有公園,原來,這裡竟然有海底的珊瑚公園,神奇吧~~~~。抵達目的地後,又陸續下水,但由於水流很急,海水深度到我的脖子以上,所以我的超爛之浮潛技術,在這裡幾乎無法派上用場,因為原本就會怕水的我,再加上水流很急,水又深,連站都站不穩了,再加上無法克服自己的心裡障礙,在Jones屢次教導我幾次仍無法讓我離開他的手後,終究決定放棄,我告訴他,我會在船的周遭遊玩,要他直接游去珊瑚公園看看那裡的美麗,照一些照片回來給我看。雖然我無法去距離我約50公尺的珊瑚公園,但我也嘗試著拉著船的繩子,這是一條放錨的繩子,長度我覺得夠我游來游去啦,我就拉著它,嘗試著將頭埋進水裡面,看著七彩的美麗魚兒與魟魚在水底面游,真是美麗呀。沒多久,Jones就從遠處游了回來,告訴我那裡美麗的狀況,並且已經將它們照了下來,與我分享那裡的景緻。

  上了船,太陽依然大,所以一回到船上,就明白自己經可以媲美這裡的女生,翻開泳衣之外的地方,真是黑白分明呀,我跟Jones不同,他會曬的紅烘烘的,然後脫皮慢慢變白~~;而我,未出現紅色的狀況,但是卻是直接就給它黑了,什麼防曬油,就只是曬的時候,可以讓它均勻一點,而Jones的身體皮膚,更是好玩,不曉得是沒有塗均勻還是怎樣,大腿的地方,竟然出現紅色的二截景色,而且,還是從正面延續到背面的整隻腳,有趣吧。

  下午仍有活動,所以一回到船上,趕快的就呼呼嚕的吃起來,再以最快速度趕去集合,仍舊用接駁船來送我們過去,再改搭他們的船抵達水中漫步的現場,歷經了一番解釋,七人為一梯次,就這樣帶著鋼製作的頭套,裡頭放著氧氣,就可以在海裡面三十分鐘,他們貼心的幫我們一人準備一塊麵包讓我們餵食,讓魚兒可以接近我們,近而拍出美美的照片出來,海裡的世界,真是美麗,此時,我更覺得比浮潛還能夠更深入的看到更多的魚類與珊瑚,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奇特,這也是生平第一次能有機會帶上這個玩意進入海底約有三至四公尺的地方,觀察美麗的海底景色,雖然費用不貲,一個人就高達79美元,而且在上岸的那一刻,接近海面的時候,海波浪晃得特別厲害,不小心點,肯定就被晃暈船;像Jones一上來,剛好逢旁邊有船經過,浪特大,所以囉,他就直喊想吐,並且此時決定將下次莫尼亞島的水中漫步預約給停止。但無論如何,雖然只有海底三十分鐘,但我個人認為,那真的是很值得去也是值得花的錢喔。

  結束了二個行程後,在等高更號的接駁船時候,我與老公先在島上走走逛逛,這裡的商店約三點半左右就進行打烊,幸運的是仍有零星市場裡的攤販開著,看到賣著當地的產品,也看到賣黑珍珠,但是與店面賣的珍珠,價位有十萬八千里的差別,不曉得是因為便宜還是怎樣,總感覺到市場的珍珠是假假的感覺,還是黑珍珠長期被我們看來看去,價位均是貴的嚇人,所以打從心裡不知覺的,就覺得便宜就是假的,人性,真是個奇怪的感覺。哈。

  一回到船上,二個人快速的洗完衣服,就趕緊也把自己身上的鹽份沖洗一番,大溪地海水,還真是他媽的鹹,我的耳朵竟然經過幾小時後,產生的鹽的結晶體,哈~~我的身體也可以製鹽了,我們『憨人二人組』完成了所有工作後,老公就迫不期待的把今日照片結果趕快上傳至電腦裡,也讓我看看什麼叫做珊瑚公園...。

這次的紀錄輝煌,照了有四百多張以上,光海底的照片就數不清了,看著美麗的海底風景,真是滿足不已;送進電腦後,就倒頭呼呼大睡,可能是一天排上二個行程,都太累了的關係吧。

  吃完晚餐後,由於明天船公司要幫我們度蜜月與週年紀念的旅客拍照,但老公帶來的衣服比較少,就決定去五樓的採購商店進行購買衣服,買了有紀念價值的組合經濟包,就是一件紀念polo衫加一頂遮陽帽子,且一直說還要買給我些什麼當做是船上的紀念,由於價位太高,我就說請他把錢省下來,講了很久才說服了他。

晚上九點四十五分,繼續看他們當地人的舞蹈,那個屁股的扭力,真是嚇人,老公說,那種做起愛來,肯定是爽翻掉,哈~~~~。

  原本我們晚上還要再下船去Bora Bora玩玩,但是下午五點多,就瘋狂的下雨,那種雨勢,就好像颱風要來一樣,幸虧,我們今天安全的完成二個美好的行程,所以,就算是被曬傷,也比一直下大雨還來得好,不是嗎?

  夜已經深了,今晚並未在外面的露台上打旅遊日誌,只能在我的床上,拿起電腦把日誌敲出來,這幾個晚上,我在敲旅遊日誌的時候,老公老早就不曉得睡到那裡去了,不曉得有否夢到周公沒?有沒有與他打招呼呢???,但無論如何,夢應該是美的,因為,所有美麗的海景盡收眼底,相信腦海中的回憶是滿滿的;此刻的我,也睏了,期待明天仍是晴空萬里,因為,明天一早,又有四輪傳動的車車逛Bora Bora島的行程,晚安喔。

**Bora Bora水中漫步

台長: candy229
人氣(9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溪地蜜月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2005.12.14傳統式/愛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2005.12.12來看黑珍珠喔

思娃若
哇~~~~海底總動員哩!!
真的太有趣了!
無怪乎人說
大溪地是一輩子都要安排去一趟的旅遊
2006-09-19 10:1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