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6:35:35| 人氣8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09前往大溪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09(五)

  早上一起床,就衝忙的直拚機場,由於我睡得有點晚,因為昨晚半夜時,MC來肚子痛;所以早上老公就拚了命的直拚機場,當然,從大哥哥家到機場,也需要一個多小時,面對不確定的塞車,Jones碎碎念的本能又出來了,可能是他負責任的態度使然,就這樣,再次抵達熱鬧的LA國際機場。

  在大溪地航空等著排隊check機票的同時,我環繞了一下視線,發現到這個的機場很神奇,什麼航空公司都有,當然,也看到了台灣華航的櫃檯與中國大陸的航空櫃台,在國外看到,心裡覺得自在,而大溪地航空,地勤人員就直接穿上花花綠綠的襯衫服裝,衣服的色澤是那樣的鮮艷活力,女生還在耳朵上別上大朵的花朵,配上巧克力的膚色,讓我忘卻我是待在寒冷的美國。任何旅客要搭乘他們的飛機,自然就放鬆起來。坐上大溪地( Air Tahiti Nui)的飛機,雖然是坐在經濟艙,但座位不輸給長榮的客艙,我就這樣被「豬神」附身般,除了吃二餐的時間外,大部份都呈現睡覺冬眠的狀態,硬要說我有什麼建設性,就是爬起來拍機翼的黃昏照片與起來打一下機上的電動玩具。總說一句,除了機上的東西我吃不慣外,其他的設備真的不錯,連罩著耳朵的耳機都是送人的,想到回到台灣還可以使用,就樂得了。

  歷經八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我這輩子做夢也沒想過的旅遊景點/大溪地。一出機艙,吸到的空氣,竟然有溫暖帶點淡淡海潮味,由於是夜間八點多才抵達,在機上無緣看到大溪地的全貌,只能藉由環島的燈火,以及以前所看到大溪也的景緻,把它連想一起。

  出了飛機,地勤人員就獻上槴子花(也是這個國家代表的花朵),夾在耳朵邊,香氣撲鼻,與他(她)們美麗的槴子花圖案的衣服,真的讓人看到後就放鬆起來,再加上現場彈唱著當地的歌曲,真是感覺棒透了。

  一出機場,『sheration飯店』老早就派車車來接我們了,套上他們所為我們準備的花圈後,歷經一番確定與交談,坐上飯店的車車,來到帕貝蒂/sheration飯店,由於是晚上,看不到美麗的泳池與岸邊風景,決定今晚睡飽後,明早好好的把飯店走走、看看。

**附圖為前往大溪地的機票

台長: candy229
人氣(8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溪地蜜月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2005.12.10好個下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2005.12.08 ..抵達美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