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8:56:38| 人氣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15莫尼亞島~山海之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15(四)

 一早起床,便看見青翠的山與翠綠色的海,Moorea莫尼亞島。

今天Jones為我們安排的行程,在下午,是四輪傳動的車子,帶著我們行走很難走的山路(就是屁股與車座會離開一小下的時間),沿路上可以介紹當地的風情與風景,順便來個島上一遊,一個人美金72元,時間約三個半小時。中午吃完餐點後,志昀也寫好明信片給同事與家人後(準備寄回台灣),就準備出發了。今天的天氣炎熱,比起前幾天的天氣,今天算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心想著,幸虧沒有再行排水上活動,否則黑的程度,絕對會比昨天更為壯觀,現在的我除了之前泳衣所包裹是顯示白色的外,其他均是黑色的,真不知回到台灣見到家人與同事,會不會以為我是哪裡來的人呢??,老公更慘,看起來簡直是更像菲律賓人,我有時靜靜的看著他,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因為,他真的曬得好黑喔,哈~~。
  
坐上了四輪傳動的車子,一台車有二排的座椅,總共可以約坐7~8個人,老外們有些很有趣,雖然年紀很大了,但是又有活潑可愛的動作與笑話,與他們在一起,一點都不感覺冷場,沿路上,開車的司機兼任導遊,帶著我們去吃吃喝喝,又去到最高的點往下看,真是棒透了,一路上,又是遇到下大雨,兼出太陽,喔~~~,真是夠了,我可是第一次真正在大溪地見識到「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氣候,每天都來個一次至二次,神奇吧,下完雨後,天氣更熱~~呼~~~,我真受夠他們的天氣,熱到曬到的地方都是燙的,我穿著七分褲,忍不住緊張我的腳可能會出現三截的狀況,就是有穿泳褲的地方是白色、然後呀,就是黑色,七分褲未到的地方,更黑~~~~,這就是悲慘的地方,可能要白很久才能白的回來了。

莫尼亞島看下來,真的很美,而且山景比起Bora Bora的還要漂亮,山頂有白雲繞著,又有青翠的山,真的很美很美,結束了行程後,在等接駁船來的同時,就在附近走走看看,想買個紀念品給親朋好友,問題是,這裡的東西真的好貴,我跟老公講,全世界,可能所得最高、消費能力最好的、素質最高的原住民,肯是大溪地人民,怕去觀光商店買東西貴,我與志昀就狂找當地人使用的超商,希望能夠找到較便宜的東西與禮物,好方便送人;問題是,走了好久,才看到一間商店,真是辛苦,幸虧走回程的時候,有個好心的美麗年輕法國人,商店剛好打洋,看到『憨人二人組』己經快不行了,決定度我們一小程,那時的我,簡直感動快要痛哭流涕,上了車,志昀與她閒聊,也才得知她也是法國移民來這裡生活的人,她以這裡的風景美麗而自豪,並且可以從她的眼神中,人生做了最有意義的決定。

感謝之餘,很快就抵達接駁船的地點,我與老公決定,明天要租車車,帶我走完一次全整島的商店,滿足一下購物的快感,哈。

**Moorea莫尼亞島上合照

台長: candy229
人氣(7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溪地蜜月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2005.12.16莫尼亞自由行
此分類上一篇:2005.12.14傳統式/愛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