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1:12:3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生活大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前夕,
我審視一下我做過的事,
將它們以輕鬆的方式打出來。
如果我後來想到什麼,
可能會補打上來吧?

§最長遠的腳程→中山女高到台北車站
§最瞎的XX控→當一個不熟悉的學校的控(噓──)
§最紅的階段→高一(高一那樣也叫紅,看我後來多低調!)
§最耀眼的表現→代表學校(臺灣?!)參加燈謎觀摩賽(沒得獎XD)
§最遙遠的朋友→燈謎賽認識的新加坡、馬來西亞謎友
§最神奇的人際關係→由於各方因素,除本身和社團學妹外還認識6位
§情緒變化最大的一天→中山109th校慶
§最害羞的一刻→在〝濟城文藝營〞被須須(自以為很熟)認出來>///<
§最瘋狂的壯舉→一個人衝到附中60th校慶園遊會
§最迷戀的學姐→伊寧學姐囉~雖然最愛的還是凱茹學姐
§最厲害的發現→大˙吃˙街!!(其實沒有很厲害= =a)
§最dumb dumb的行為→族繁不及備載
§我創的最不虛的組織→政‧大‧幫~~
§最懷念的氣氛→rido
§最滿意的作品→整本作品集XD
§最心酸的傷心事→廣告校內被刷掉並且選上的三位都放棄囉
§最偉大的事蹟→三天飆完《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最衰的課堂→連續?堂體育課,被球打著玩
§最哈的正妹→匡學姐ˇˇˇ>///<
§最無言的遭遇→白色球鞋在畢業前夕‧‧‧笑了
§被搭訕次數→5位。而且都是網路上(看我多麼沒貌(泣))
§撞X經驗→跟一位同鄉撞錢包=ˇ=/另一位好像有點多



應該還有很多
...to be continued

台長: Latte Girl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紀念進行曲 |
此分類下一篇:something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