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9 21:23:43|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工作~

最近才發現,其實很多知名的找工作網站似乎工作內容都一樣,

還有就是有些公司一年四季都在徵人阿~!!!!

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小店面都不會去刊登吧!~

人家總說找工作不難,只是要有經驗,有實力,

對我來說,卻很難,電視上新聞報著,老闆們都會說是年輕人吃不了苦,

但他們開出的薪資又是如何呢!?

而人力網常常上面刊登無經驗可~但又有多少是真的不用經驗呢!

話說經驗也是要累積來的ㄚ,哪有人一開始就是有經驗的呢!?

要有有經驗的人才,那經驗足夠了不就到國外還比較能賺錢呢~

有時候感覺要遇到好的老闆好的上司很難,會問哪裡才能找到願意培養員工不苛待的老闆呢,

老闆有時候跟客人一樣呢,付錢是老大的樣子,

都不會想如果不是需要薪水,員工不用拚老命,如果不是員工幫老闆賺,老闆能賺ㄇ,

而我只想找個我願意為他賣命的老闆,而不是要我為他賣命的老闆,

因為當員工自願為老闆賣命,代表老闆值得~

但若是老闆要員工賣命~那就只能說,原來老闆只有有錢才有人賣命哪~沒錢就什麼都不是哩~

就像交朋友一樣的道理,買來的朋友在你沒落時只會拋下你,

而真心交的朋友會在你失落時給你一雙手,同樣道理吧!

不過現在社會有多少人真正找到自己想為他賣命的老闆呢!?

有多少人找到自己想永遠留在那場合的人ㄋ?那一定很幸福吧!

我也想努力找到那個我覺得幸福的天地~

台長: 紫月旋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