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1 21:05:00|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職場裡沒能力的越驕傲~

好段時間沒有新增文章了

今天在工作時突然想到先前在一家捲煙廠當臨時工的情景

曾經遇過一位主任助理,臨時工都是由她監視的

說監視其實不奇怪,她可以自己跑來這邊抱怨說公司很操身體如何

但是卻禁止臨時工們在工作時說話(等於是大家都可以和她說話,但不能臨時公間聊),

其實在工作時間說話並不影響大家工作效力,

那段時間裡其實曾想過如果感覺不錯就繼續做下去,

或許就是直到遇到這位助理所以決定不想繼續在那呆,

而且臨時工一開始薪水140~在扣2%二代健保~

後來簽給人力為了勞健保,薪資變時薪125又還要扣6%團保,

我更決定不繼續做下去了,就如她說的不簽就不用做了~

其實討厭她是因為一個月接續下個月,她總是很驕傲的說如果下個月她沒打電話就不用來了...

後來是有聯絡我,但當天就給我難堪說我旁邊兩位都已經走人了,她再給我一個機會,

中午吃飯就跑來說我在工作時間跟誰玩~連身旁兩三位伙伴都覺得誇張,把莫須有的罪名亂扣!

很多人都說過,要小心這位助理,很會去陷害人,

她還對工作夥伴說自己多能幹,可以做比別人多...結果一做就發現她根本就不會...

那不如把自己工作做好,不要干擾到其他人的工作,而且總是說數量數量...一天天都要更多...

阿姨們連喝水廁所都不敢去...就只能等中午吃飯時間才全都擠往廁所...

因為簽給人力才有勞健保,他一開始就說的很好聽,這些簽下去都能在商量的,

等到簽下去的人後來變多,加班都沒有加班費...

正職的更可憐吧,原本有週休二日的,時薪好像平均95...

後來平常強迫加班一小時,假日又要加班一天這些都沒加班費......

真的感覺這家公司很爛= ="又遇到這樣的助理也蠻奇妙的,工作程序又亂七八糟

可以為了趕出貨品質都不顧......那為什麼不提早就先說出貨時間,還有分工合作呢

每個人每樣東西都要做,不僅浪費原料又浪費人力阿!

今天想起這件事真的感覺還能繼續往下待的人真的很厲害

或許就是真的為了討生活吧~

在大家的職場世界很容易遇到這樣的人吧,總是只會丟一堆東西給人做~

然後自己卻沒能力去做~

但也有好主管和同伴的啦,這樣也要好好珍惜囉!


台長: 紫月旋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