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8 20:45:26| 人氣5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保鮮期

回憶起當初我們交往的日子裡

總是一個冷就一個熱

交往約三個月我問你,為什麼我們倆總是如此

你對我說[感情都有熱戀期,過了就像老夫老妻平淡了~]

到後來我才發現著

或許是覺得你對我有感情所以我們開始交往

給彼此第一次的戀愛機會,

但發現真的錯了

你對我的感情真的不深

你說的愛情過了熱戀期就會歸於平淡

但~我看著很多老夫妻們不管活到幾歲

都這樣牽著手,肩靠肩

他們看起來沒有因為年紀大了

感情就消逝了~

反而懂得如何維持那份溫暖,並且牢牢守護珍惜著對方~

"其實愛情熱度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只有懂得珍惜守護感情的人

才能一直維持這樣的溫度走的長長久久

對我來說愛情的保鮮期是可以很長也能很短的

羨慕著會去加溫的感情,因為很久很久~"


台長: 紫月旋
人氣(5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