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8 20:08:49|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機~小保養

前段時間跑去寶雅找合適的去角質產品和面膜

剛好挑選到兩樣都是"我的心機"

分別是"~我的心機 蘋果香氛保濕去角質凝膠~"



與"~我的心機 牛奶亮白保濕面膜
~"


猶記得去寶雅時又遇到專櫃小姐在推銷

一直跟我說著這種便宜貨一定裡面加削削所以能洗出削來

但自身使用過後感覺~我才感覺你騙錢= =

大家有沒有經驗到專櫃人家在幫你做去角質時一定都有削削

然後再跟你說ㄚ你角質真多,

但實際使用我的心機去角質,在用手背時並沒洗出什麼削削

反而是比較沒保養的臉上洗出一些削削

第二天在試試才發現前一天洗過的地方沒什麼削削

倒是我一直沒注意到的臉邊緣有!!!原來我平常都沒把整臉洗好><"

感覺這款不錯用也就叫老媽一起來清潔臉部啦!哈哈

後來用一次"
我的心機 牛奶亮白保濕面膜"

也是感覺不錯~邊敷臉時因為可能乳液多,所以就不停抹脖子

等敷完後感覺臉的乳液很多就稍微用化妝棉擦拭平均

結果隔天...臉跟脖子都滑滑很乾爽!^^整個覺得很舒服

至少不會像我弄保養品或其他乳液時都會因為黏膩產生痘痘阿!!!

後來終於就知道選擇這兩樣可以用啦~哈哈!

感覺不錯用所以推薦看看囉~


台長: 紫月旋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