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22:12:56|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湊 九品)我愛你 第十章 墨夜之刃

第十章 墨夜之刃

 

 

 

昏暗的月色下,一抹黑影快速的飛過,黑影被月光照出了些許輪廓,似乎是女性,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的女性,正急速的奔馳著,趕向了沙忍村。

 

打開一扇門,走向了守衛,「你是什麼人!」守衛擺起架勢,面對著眼前戴著獸面具的女子。

 

「我是木葉村的人,是前來和談的。」不帶一絲感情,說出的話讓人懼怕,僅僅是習慣。

 

「大人已在裡面等候。」守衛恭敬的道,打開了另一扇門,沉重的腳步聲令人心情鬱悶,裡面有著一張大桌子,對面坐著一個約莫四五十歲的男人,臉上嚴肅的表情彷彿從沒笑過,「木葉的使者,你終於來了。」男人勾起一抹詭異的笑。

 

「是的,我希望你能將宇智波富嶽放還木葉。」女子的眼睛似乎閃過了一絲異樣的紅色。

 

「這可是有條件的。」男人的臉看向了面具的表面,視線狠狠的剮過面具,「我明白。」女子從身上拿出了卷軸放到了桌上。

 

男人拉開卷軸之後馬上冒出了一陣白煙,男人險些被嗆昏,女子緩緩摘下犬臉面具,血色的眼眸有著勾玉快速的轉動著。

 

「告訴我,宇智波富嶽在哪裡!」女子惡狠狠的瞪著男人,逼他跟自己四目交接。

 

「在後方的監獄!」男人神智不清的開口,眼神顯得呆滯,「給我鑰匙!」女子把眼睛瞪得更大,勾玉旋轉得更快。

 

男人抓起腰上的鑰匙遞給女子,女子迅速抽出苦無,往男人的頸部劃過,流出了鮮血,再一隻苦無刺向了左胸。

 

女子小心的試探了幾次,確認男人真的斷氣了之後,才移動腳步,走向後方所謂的「監獄」還盡可能的不發出聲音。

 

很快的便到了那男人說的,關著宇智波富嶽的地方,「富嶽。」女子輕聲喚起坐在角落裡的男子,男子的臉上佈滿了憔悴。

 

女子慢慢脫下面具,秀麗的臉龐依舊,只不過現在臉上缺少的是表情,「美琴。」這個任務太危險,我和你隨時都有可能把命賠進去啊!為什麼是妳來,換別人來也行啊!我們還有鼬!

 

就算我死了,妳也可以跟鼬一起活下去,為什麼要做這種危險的事!「走吧!」拉起身旁的人示意他該走了,已經沒有時間了。

 

「......」身旁的人跟著自己離開了這個地方,從沙忍村回到木葉村要花整整三天的時間,不過只要進了火之國,就可以請求支援,這樣就行了,如果我們加快腳步,或許可以只用一天半的時間。

 

「要快。」富嶽看了一眼美琴便繼續趕路,到風之國的邊境時,那個男人又出現了,「我想要一隻寫輪眼已經很久了,今天終於讓我找到機會了!」

 

男人奸詐的笑著,富嶽快速的結了印「火遁!豪火球之術!」富嶽剛說完,馬上就有一團巨大的火球衝向了那個男人,男人快速的跳開。

 

這時侯,美琴結了一個簡單的印「風遁!千花之術!」一股強大的風竄向那個男人,也讓還沒完全熄滅的火燒得更旺。

 

火勢瞬間吞沒了那個男人,美琴跟富嶽便乘這個時候逃走了,她再次戴上獸面具,獸面具是暗部的象徵。

 

美琴以前曾經在按部待過一段時間,在當時,她甚至被稱為「墨夜之刃」因為美琴的殺人方式會在一瞬間就讓敵方身上開了好幾個開口,讓敵方失血過多而死。

 

她也喜歡在夜色下使用她那血紅色的寫輪眼,故被稱為「墨夜之刃」美琴之所以使用風遁,也是為了讓富嶽的火遁變得更加具有威力,這就是身為妻子的用心之處吧。

台長: 懶貓風凌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湊 九品)我愛你 |
此分類上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九章 像你一樣的男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