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22:01:14|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湊 九品)我愛你 第三章 幼稚的早熟

第三章 幼稚的早熟

 

 

湊快步走出房間,飯廳裡的鼬早就已經在吃飯了,湊走到餐桌旁坐下,菜跟碗盤都擺好了,三個人的菜色幾乎一樣,只有鼬的前面多了一盤煎蛋捲,不過煎蛋捲已經有一大半都被鼬吃進了肚子裡。

 

 

「鼬很喜歡煎蛋捲呢」湊一邊吃飯一邊笑著說,九品也笑了笑,專注的看著鼬,眼中充滿了慈愛,吃完飯後湊與鼬負責收碗筷,九品負責洗碗。

 

 

 

「鼬,你看」湊拿起桌上的書,讓鼬看著,鼬把書從湊手中拿下來,開始看,洗好碗盤的九品從廚房走了出來。

 

 

 

看見鼬正在看的書,九品嚇了一跳,因為九品也連帶想起了那次的事。

 

 

 

九品默默的走進房間,把頭上的髮夾,換成了另一個雖然也是白色,但卻格外精緻的髮夾。

 

 

 

九品慢慢走出房間,看著湊,讓原本專心看著鼬的湊,把視線轉了回來,湊呆了呆,原來她還留著那個嗎

 

 

 

「那是」湊不禁出了聲,九品的視線與湊交疊,兩個人害羞的神情就像成熟的蘋果一樣紅通通的,兩人相視而笑。

 

 

 

而鼬,還是繼續著迷的看著桌上的書。

 

 

 

「我們都還留著對方的回禮呢」九品笑著說,湊則是慢慢走向九品,迷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比較喜歡那天的另一個回禮。」聽到這句話,九品便又羞又氣的跑回鼬身邊,關注起鼬的情況。

 

 

 

鼬這時才慢慢轉過頭來,「九品阿姨換了髮夾啊」稚嫩的聲音在小小的客廳裡打轉著。

 

 

 

「對啊漂亮吧」九品揚起了燦爛的笑容,

 

 

 

然後拿下了髮夾遞給鼬,鼬拿著髮夾,仔細的端詳「這是湊叔叔做的吧」鼬望向湊,湊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鼬的眼睛真厲害呢,以後鼬搞不好會有一雙很厲害的寫輪眼喔」湊笑著回答。

 

 

 

九品這才反應過來,「是......湊做的」九品驚訝的望著湊。

 

 

 

「我光是用小刀刻花紋,就刻了一個月呢,真不好意思」湊也走到鼬身邊慢慢蹲下。

 

 

 

「為什麼只有鼬發現」九品小孩子氣的扁起嘴,看著眼前的鼬跟湊,鼬一下就看出來了,我卻傻了這麼久。

 

 

 

「上面刻著ナ.ト還有很多小漩渦。」鼬若無其事的回答。

 

 

 

九品則是開始細細的觀察髮夾的表面。

 

 

 

「真的有好多小漩渦喔。」九品細細的觀察。

 

 

 

「不過鼬怎麼知道漩渦代表的是我」九品好奇問。

 

 

 

「漩渦是九品阿姨的姓。」鼬看向九品,臉上有著淺淺的笑。

 

 

 

「鼬好聰明喔。」九品伸手摸摸鼬的頭。

 

 

 

 

鼬怎麼一下幼稚一下成熟

湊與九品怎麼一下純情一下煽情

這個......我不知道?

うずまきクシナ(漩渦九品)

波風ミナト(波風 湊)

一點小解釋

 

 

 

 

 

 

 

 

 

 

 

 

 

台長: 懶貓風凌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湊 九品)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四章 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二章 突如其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