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22:10:42|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湊 九品)我愛你 第八章 消逝

第八章 消逝

 

「鼬的忍術是不是又進步了?」我看著湊,鼬最近一直跟著湊修煉,應該進步了很多吧!

 

「嗯,進步很多。」湊點點頭,在水面上躺下,表情很悠閒,「舒服嗎?」我看著躺在水面上的湊,也跟著躺下。

 

「還不錯,這也算是一種修煉吧!」湊表情悠哉的說,「凝聚查克拉可是很重要的喔!」我翻過身看著湊。

 

湊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想休息就說嘛!我低下頭,輕輕的一個吻,有時候,主動一點好像也不錯,我看到湊的笑意又濃了些。

 

「鼬呢?」我到現在才想起鼬,從剛才好像就沒有看到他,「那裡。」湊指著我後面的方向,我回頭。

 

鼬正背對著我們坐在幾公尺遠的水面上,不知道是在發呆還是練習,我看著藍色的天空,好耀眼,這種日子真好。

 

藍色是一種很冷靜的顏色,很沉穩也很讓人安心,還有讓人涼快的感覺,我閉上眼,享受這種涼快和沉穩。

 

「別睡著了,小心等一下掉進水裡」我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湊水藍色的眼眸,好像能看到最深處一樣。

 

「才不會!」我的手搭上湊的肩膀,坐了起來,湊突然靠近我,嘴角擒起一抹微笑。

 

「唔!」原來是這個原因啊!突然吻我害我嚇了一跳,這個吻並不深,但卻讓我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我站起來走向鼬,我蹲下來,看著鼬,他正瞇著眼睛,身體晃啊晃的,快睡著了嗎!

 

水面漣漪四起,查克拉到現在都還維持著,但卻很不穩定,好像隨時都會掉到水裡的樣子。

 

我把鼬抱了起來然後走向湊,湊的視線轉向了我這裡,「回家吧!」我用不吵醒鼬的音量說,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嗯。」湊笑著回答,從我手中接過鼬後就跳上了樹,又要這樣嗎!湊有時候真的蠻大膽的,背上背著鼬還要玩這種遊戲。

 

我也跳上了另一棵樹,開始了遊戲,跳過的樹一棵接一棵,我快速的跳躍著,雖然湊背著鼬,但還是比我先出了森林。

 

我出了森林後,馬上就發現了耀眼的金髮,我向湊走去,他掛著一個很欠扁的笑容。

 

明明已經這麼大了,但有些地方卻還跟小孩子一樣!湊邁開了步伐,我也加快了腳步跟上湊。

 

我看向湊背上的鼬,還是睡著時的小孩最可愛了!我們一起散步回家,我打開大門後,湊小心翼翼的把鼬放上沙發,讓鼬繼續睡,他的嘴角有著止不住的笑意。

 

這種生活,可以過多久呢?我好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擁有著,平靜的開心的生活,就這樣和湊一起。

 

可是我好害怕,在這個時代,有太多太多的戰爭,太多太多的死亡,一個不小心,我就會失去湊或者讓湊失去我。

 

我身為九尾的祭品之力,湊身為木葉的火影,有太多不確定的事,會讓我們失去彼此。

 

我遵守了與彌托大人的約定,在成為九尾的容器之前,先成為了愛的容器。


但是......戰爭並沒有停止,死亡並沒有遠去,就像帶土和小凜,明明都是孩子......卻因為戰爭而死去。

 

那麼年輕的生命,在這麼殘酷的時代無情的消逝,該怎麼做,才能讓鼬和以後的孩子遠離這些事!

 

我也看見了卡卡西的樣子,明明就很難過,卻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我成為了九尾的容器,真的是對的嗎?

台長: 懶貓風凌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湊 九品)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九章 像你一樣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七章 修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