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22:04:51| 人氣6,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湊 九品)我愛你 第五章 疏忽 (H)慎入

第五章 疏忽

 

 湊打開浴室的門,悄悄的從後面抱住了九品,但是呢......

 

「湊」九品已經褪下了連身裙,白皙的肌膚正暴露在空氣裡。

 

「鼬在外面 ,小聲一點。」湊在耳邊輕語,也開始搓揉她的豐滿,

九品開始輕顫,湊含上了豐滿頂端輕輕的吸吮,九品身軀一軟,

就坐在了地上,湊也更過分的由吸吮轉為輕咬。

 

「啊............」九品的眼神充滿了情慾,他把手指開始伸進窄小的小徑,

進進出出,小徑開始流出慾火渴望的東西,他把頭埋在她的小徑前,慢慢的舔舐。

 

「嗯…...不要舔。」九品被情慾影響,說不出完整的話語。

 

「可是這樣不是比較好嗎」湊惡劣的加重舔舐的力道,他也褪去身上的衣物,精壯的身軀呈現在眼前,碩大直立著。

 

九品偏過頭去,隨然已經結婚了,但九品還是很容易和羞呢湊捧起九品精緻的臉蛋深深一吻,慾火被完全的點燃了,九品被壓在地上,湊用手撐住身軀,熱烈的吻,讓浴室頓時春光糜爛。

 

「唔…...」九品的嘴被湊一次一次的侵襲,快感在腦袋裡打轉,藍色的眼眸已經失去了理性,只剩情慾殘存著,粉色的小嘴熱情的回應,兩人的身體交纏。

 

湊把碩大塞進了九品的小徑,她有點抗拒,碩大塞滿了小徑,就算已經有了幾次經驗,但對於這種事,還是不怎麼習慣。

 

湊悶哼了一聲,碩大抽動著,愛欲的痕跡流進了小徑,「快一點......」九品無意識的吐出這段話。

 

碩大狂野的擺動,倆人的理智被吞噬的一乾二淨,激情結束後,九品跟湊默默的洗澡,沉默是因為。

 

他們還在意猶未盡的吻著對方,對方的氣息在記憶裡回盪,當兩人終於走出浴室後,看到了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的鼬。

 

湊用非常不好意思的眼神看了九品一眼,九品害羞的撇過頭去,

湊抱起了鼬,和九品一起走進另一個房間。

 

素雅的房間,地上擺滿了榻榻米,九品把三個人的床都鋪好後,湊輕輕的把鼬放在中間的床上,湊跟九品分別睡在鼬的左邊和右邊,三個人睡成了川字形,充滿了溫馨的親子氣息,紛紛墜入了夢鄉。

 

 

 

:我終於考完段考了!雖然我的數學讓我想去面壁,不過總算是考完了,太好了~

 

台長: 懶貓風凌
人氣(6,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湊 九品)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六章 母親的託付
此分類上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四章 想念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