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22:12:04|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湊 九品)我愛你 第九章 像你一樣的男人

 第九章 像你一樣的男人

 

在鬱鬱的綠樹下站著兩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其中一個男孩有著銀白色的頭髮和黑瞳,臉上還戴著面罩,看起來頗為顯眼。

 

另一個男孩有著墨髮與同色的眼睛,連衣服也是黑色的,只不過衣服背後有著紅色圓扇的圖案。

 

女孩有著漂亮的褐色短髮和雙眼,仔細一看,三個人穿的衣服好像都有黑色,難道是湊要求的?

 

「你們好啊!小凜,帶土還有卡卡西!」我揮揮手走向他們,三個人的視線便到了我身上,湊站在我身邊。

 

「她......是九品,你們可以叫她九品老師。」湊不好意思的表情,全都被我看到了,沒辦法,因為是我硬要跟來的嘛!

 

我可是跟湊鬧了很久呢!「九品老師是湊老師的女朋友嗎?」帶土笑著發問。

 

誒!湊到底跟他們說了什麼啊!居然問這種問題!「為什麼問這種問題呦!」

 

「呦?什麼啊?」三人異口同聲同聲的說,看來我又不小心說出口頭禪了!討厭!不管怎麼樣都改不掉啊!

 

「那個...是九品的口頭禪。」湊輕笑道,一頭金髮因為陽光的照耀而變得更加耀眼。

 

「喔!」三個孩子再次異口同聲的說,「九品老師的頭髮好漂亮喔!」小凜漂亮的褐色眼眸正看著我披在肩上的長髮。

 

「我也覺得很漂亮喔!」帶土正咧著嘴笑著,我轉頭一看,卡卡西也盯著我的紅髮看。

 

「謝謝」我擒起一抹弧度不大的笑,表情應該是......微笑吧!「好了!要開始修煉囉!」我精神飽滿的大喊,讓大家打起精神!

 

每個人都開始了修煉,補強自己的弱點,「湊,可以陪我練體術嗎?」我的弱點嘛...除了封印術之外,幾乎都是......

 

只好從最好鍛鍊的開始了,我相信湊也明白這點吧!「誒!要練體術!」湊露出了幾分吃驚貌。

 

總不能讓十多歲的孩子笑自己「十項無能」吧!「對啊!有什麼問題嗎!湊」我銳利的眼神你總該明白吧!

 

「好!」湊笑著點頭說,雖然那個笑容帶了三條線,開始了體術訓練,不用想了,絕對是湊在訓練我啊!

 

我迅速的從湊的身邊竄過去,再抓出苦無,用連自己都很滿意的速度快速旋轉苦無。

 

「九品,不是要練體術嗎?」湊的眼神帶著一絲迷惑,「我是不可能贏你的,多一把苦無應該也無所謂吧!」我帶著些許僥倖說。

 

一個瞬間,湊已經來到了我身後,「回去要補償我」湊的聲音傳進了耳裡,好啦不管要殺要剮都隨便你!

 

「開始!」我揮拳,湊俐落的擋住了,我的腳假裝要踢向湊,卻在離湊剩下幾公分的時候停了下來,左手拿著苦無乘機架上湊的脖子。

 

「好!我認輸!」湊嘆了氣,臉上有著哭笑不得的表情,「我贏了!」好開心!因為我幾乎沒有贏過湊。

 

「老師!你的放水太嚴重了!」我轉過頭,卡卡西正對著湊說話,「原來,我是被放水的嗎!」還要被湊放水到連小孩都看得出來。

 

我的沮喪溢於言表,那不如,跟他們對打吧!,「那卡卡西要不要試試我的實力呢!」我閃身到卡卡西的背後,手搭上他的肩,「我也已經是上忍了喔!」卡卡西的口氣帶了幾分驕傲。

 

「我也是喔!」我不甘示弱的回應,迅速的收起苦無,往卡卡西奔去。
 

我朝卡卡西踢出一腳,卡卡西閃開了,然後也向我踢出一腳,卻被我用手擋住攻擊並抓住了腳,他翻過身在空中向我打出一拳。

 

我卻還是維持著一隻手抓住卡卡西,一隻手攻擊的姿勢,我很快的把卡卡西往下一拉,卡卡西就趴在了地上,樣子非常狼狽。

 

我快速的坐在卡卡西身上,「我這次是真的贏囉!就算湊需要對我放水,可是面對小孩......」

 

我掛起勝利的微笑,看向卡卡西,雖然只露出了一雙眼睛,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他的不甘心。

 

「老師!妳要起來了沒!我快被妳壓死了!」卡卡西用他那雙死魚眼瞪著我,我才尷尬得起身站好。

 

回過神才發現帶土和小凜都看著我露出驚訝的表情,「九品老師!好厲害喔!」帶土跟小凜驚嘆著。

 

誒!難道卡卡西是他們裡面最強的嗎?我看向湊,他好像明白我的意思,點了點頭,我的下手是不是太重了!

 

「來吃午餐吧!」我把話題粗暴得扯開,拿出了我的便當吃,湊,帶土跟小凜也拿出了自己的便當,只有卡卡西沒有吃東西。

 

「卡卡西不吃東西嗎?」我看著卡卡西問,突然找到了重點!「卡卡西你一直都帶著面罩嗎?」我的手撫上卡卡西的臉。

 

湊的表情越來越不對勁,而卡卡西則是愣愣得看著我,帶土人整個傻掉,小凜也停下動作,全部都看著我。

 

我的手指乘機勾起卡卡西的面罩,在快拉下面罩的那一刻,卡卡西抓住了我的手腕「我是一直都戴著沒錯。」

 

他的手抓的很用力,讓我的手腕有點痛,我放棄了念頭,把手從他的手中抽回來。

 

「會痛誒!」我皺著眉頭說,卡卡西偏過頭,完全不理我,這個死小孩!,「九品!」是......湊的聲音,我往聲源轉過頭去,「唔!」湊的臉便靠了上來。

 

誒!不是說過不要在別人面前做親密舉動嗎!怎麼自己打破規定啊!「湊......你......幹嘛呦!」臉上有燙燙的感覺,害我的口頭禪又出現了!「啊!老師的口頭禪又出現了!」三個孩子怎麼都在奇怪的時候異口同聲!

 

「不要碰其他男人。」湊藍色的眼眸露出了佔有欲,怎麼連自己的學生都吃醋,而且卡卡西那麼小,沒關係吧!「不是年紀小的問題。 」湊瞇起水藍的雙目,湊!難道你會讀心術嗎

 

「個別指導,帶土,小凜跟著九品老師,卡卡西跟著我!」湊轉過身,對著三個孩子說,個別指導......要做什麼啊?

 

「走吧!」我跳上樹對帶土跟小凜揮了揮手,卡卡西跟湊一起,會不會被累死啊!不管了!先顧好自己就行了!要去哪呢?我一邊在森林裡跳躍一邊想著,對了!去湖邊好了,練習查克拉的運用,我跳出森林就是終末之谷,我帶著兩個孩子到了下游,「我們練習基礎的查克拉運用吧!」我看著帶土跟小凜說,兩個孩子點點頭。

 

「老師!怎麼樣才能打敗卡卡西!」這是帶土對於卡卡西的執著嗎?「打敗卡卡西是你的夢想嗎?」我歪著頭問,小凜也睜大褐色的雙眼看著帶土。

 

「才不是呢!我的夢想是成為火影!」帶土大聲的說出了自己的夢想「跟湊一樣呢!」我掛起微笑,這對師徒有著一樣的夢想呢!

 

「不過還是要把基礎打好喔!」我看著帶土笑了笑,並走到了湖面上,帶土跟小凛也走了上來,兩人的狀況都不錯,我坐了下來。

 

「帶土,你要是一直都打不贏卡卡西怎麼辦?」我抬頭望著天空,雲快速的移動著。

 

「就算打不贏也可以再試啊!多試幾次就多了幾次贏的機會,不是嗎!」他跟卡卡西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吧!一天到晚打打鬧鬧的好朋友。

 

「如果我以後有了孩子,希望他也可以跟你一樣有著絕不輕言放棄的態度。」我擒起微笑,帶土也對著我笑了。

 

「一定會的!」那個自信的笑容,被太陽襯的更加的燦爛。

 

 

凌:「這篇打超級久,不過字也超級多,希望大家可以出來跟我一起討論,

也可以留言,我都會認真回答的!(笑

為了要寫最後那段,敲了好多字,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把我的文看下去喔!」

 

台長: 懶貓風凌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湊 九品)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十章 墨夜之刃
此分類上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八章 消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