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22:09:48| 人氣3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湊 九品)我愛你 第七章 修煉

第七章 修煉

 

 

  鼬已經跟我一起修行兩三個禮拜了,鼬的手裡劍術飛快的成長。

 

「擦克哪。」鼬口齒不清的說,是我聽錯了吧!鼬是說查克拉嗎?該不會富嶽已經說給鼬聽過了吧!

 

「那個......鼬說的是查克拉嗎?」我蹲下來問,只看見鼬用力的點了點頭,好吧!看來富嶽真的講給鼬聽過了。

 

但是鼬年紀這麼小,要教他嗎?這種事還是讓富嶽跟美琴教比較好吧!「教我!」鼬用他墨色的大眼睛看著我,眼裡帶著懇求。

 

這讓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教鼬查克拉的運用呢?「鼬真的想學嗎?」美琴妳可別怪我,是妳的乖兒子自己說要學的!

 

「對!」鼬望著我,果然,我拒絕不了一個三歲小孩的要求,「那現在就來開始練習吧!」這樣也好,反正以後也要教我的小孩。

 

「好!」鼬用他最大的音量喊著,看到他這麼有精神我也很開心啊!

 

「查克拉可以發動忍術或增加術的殺傷力,鼬目前只要明白這些就行了。」

 

我開始把頭腦裡關於查克拉的知識簡化到小孩聽得懂的程度,不過我就算不簡化,鼬也聽得懂吧!

 

我把鼬抱起來然後跳到一棵不怎麼高的大樹,畢竟鼬只是個小孩,總不能挑太高的樹吧!要是鼬不小心受傷,我想我活的也不會太久。

 

「鼬,聽好了,現在先想像你的查克拉聚集在腳底,然後再慢慢的走下來,如果掉下來也沒關係,我會接住你的。」

 

我換上嚴肅的表情,接著跳下這棵大樹,我以前也是這樣教卡卡西他們的,所以應該沒問題。

 

我記得,第一天就爬上去的只有小凜,卡卡西是第二天才成功帶土則是花了一個禮拜,說起來身為天才的卡卡西也花了兩天的時間啊!

 

還是身為女生的小凜比較會運用查克拉啊!鼬雖然是精英,但也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掌握查克拉的運用。

 

不過我還是由衷的希望鼬千萬不要摔傷,我苦笑了一下,我看到鼬開始嘗試凝聚查克拉,但才走了約莫一公尺就掉了下來。

 

我迅速的接住鼬,鼬很冷靜,沒什麼慌張的感覺,鼬真的是一個三歲小孩嗎?

 

這個表情跟他的臉怎麼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要是他以後有了弟弟妹妹,該不會也是跟他一樣面無表情吧!

 

「鼬,沒事吧!」我檢查鼬有沒有受傷,並再一次的把他抱上大樹 ,鼬這次持續了大概兩公尺,掌握住大概了嗎?鼬一次次的進步。

 

花了一天就成功的走下大樹,鼬真是厲害,比卡卡西還略勝一籌。

 

「繼續吧!」鼬抬起頭看我,等等,鼬!你是修煉狂嗎?是不是該休息一下?

 

「誒!鼬不會累嗎?」當小孩真好啊!有發洩不完的體力,「不會。」鼬冷冷的回應。

 

「那接下來換別的吧!」同一種東西練久了也是會的,「嗯。」鼬,你不能多點表情嗎?

 

「現在把樹換成水,凝聚查克拉站在水面上。」我牽起鼬,走到了附近的湖,鼬在岸邊跨出一隻腳,然後慢慢的站了上去。

 

整體看起來相當的不穩,才過了幾秒,我就看見鼬一頭栽進水裡,畢竟今天才開始學嘛!

 

這種事還是要多多練習才行啊!鼬在淺淺的水裡自己站了起來繼續練習,而我也把查克拉聚集在腳底站在鼬的旁邊,看著鼬一次一次的掉進水裡,鼬,該休息了吧!

台長: 懶貓風凌
人氣(3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湊 九品)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八章 消逝
此分類上一篇:(湊 九品)我愛你 第六章 母親的託付

(悄悄話)
2014-10-24 21:23:55
(悄悄話)
2014-10-29 02:20:4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