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4 22:45:49| 人氣3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愛的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藉著一趟北上的行程,我這個人又很臨時起意的敲了在msn上的硬硬

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以前說我們兩是牛郎織女(嘻)

是吧!所以至少一年還有一次機會見面的不是嗎?

在客運的車上我回想了一下,呼!已經兩年多沒見了~寶貝!!!!!



每次都只能透過in的無名,看看她俏皮奔跑的身軀在相簿裡活躍

看看影片集聽到又是朝夢想前進的一段旋律,一場比賽,一場表演

然後看到文章裡的她傷痕累累,心疼著怎麼身體這麼爛!!!!!

這麼不懂的好好照顧自己阿~女孩....哈哈哈



原來可愛的in已經快要從北科大的研究所畢業了,

加油加油加油(搖旗吶喊)

為了相聚,你還是放下了那燙手的畢業論文,還無限時間的陪我

真的是愛死妳了.....



可惜的是沒有跟in吃上那你肖想很久的鬆餅店

不過後來選到這家在師大夜市巷子裡的餐廳~燉飯超級合我的胃口的!

是阿萍會很喜歡很喜歡吃的燉飯溜~

恨不得把它吃個精光!邊吃還邊想哪時後還可以來這裡吃~(流口水)



in趁我在講電話的時候,為我戴上布偶娃娃頭!!!!!!

妳怎麼知道我好想去遊樂園穿上布偶裝在哪裡大肆擺pose阿?

好可愛好可愛!!!這是在日本熊牧場買的小紀念品~

in興高采烈的說要拿來裝綿綿     = =....(我討厭mc)

哈哈.....不過你高興就好!以後都把它拿來拍照就很好玩啦?!



過了好久沒有相聚甚至很少聯絡的日子,但每每只要一遇見

妳的熱情總是可以把我溶化的徹底~很快的我們就跟著彼此的故事

走進了不及參與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聽著你分享著學校的點滴,不同領域的面試考驗,現在面臨的所有

不管好聽不好聽,不管是開心還是憤怒

我看準了你未來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的!!!!!!!!

程式工程師溜!電機系的溜!

在我心裡面阿~妳永遠勇於嘗試任何所有的新鮮事

就算跌倒了你還是會嗚嗚的幾聲,轉過身又是那爽朗的大笑阿阿聲~

 

這就是in平常待的研究室,是我夢想的辦公室隔間桌耶!!!!!



話說北科大真的是一個好陽剛的地方!到處都是男生~in妳讀對系所了!

早知道我也來去讀一下!哈哈哈.....

不過北科大真的一定是出一大堆人才的精英學校吧!!!!



我們有沒有這麼見不得人??哈哈,是熊兒太可愛囉!玩不膩耶我們~



in送我的美國彩色筆,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好高檔!!

說不定可以激發我一點畫畫的潛能~我是不是該好好的學學畫畫捏?!




這是研究室外頭的露天小陽台,別說這有瞎咪好照的~

對我來說,這是你生活不可或缺的地方,那就值得照一張阿~

想必透透氣的時候,一定是仰賴這片小空地吧?!這就很有意義啦︿︿

接著in介紹著我觀賞那些用心栽培的動植物作品

 

以及"龜哥"的墳墓



in還為龜哥立了墓牌....順道追思一下牠龜哥....

我光看著in畫的圖像,

就覺得龜哥一定是個很可愛的龜龜~噗(明明沒見過本龜)

就這樣,逛逛in每天都要生活的地方之後,準備去買禮物給新生命囉!

我們在東區!~逛大街~喝好喝的鳳梨蜂蜜

 

最後在客運站前用一個擁抱跟彼此揮別~



妳說,我們都要讓夢想繼續跟著我們前進

即使為了生活,為了工作,我們花大把的時間在這些應盡的義務上面

 

但是夢想,永遠活在心中

而我們也要利用空餘的時間,做做它,想想它

 

讓夢想,相隨於我們.... :)

 

        愛死妳了inin

 

說好了,等妳七月口試過關後,要來台中讓我好好招待妳唷!

台長: Angel☆愛☆Jolin
人氣(3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奔吧!尋FUN |
此分類下一篇:0620的鼎王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99。03。08,我們在一起

inin
可是我的書桌好亂,失敗>< 哈哈~~等我等我!!!
我也愛屎妳了ANGEL>////<
2010-05-18 22:25:24
版主回應
咪兔兔兔兔兔兔兔︿︿
2010-05-22 14:0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