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8:45:21| 人氣3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蝴蝶慶功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次九令在台中開的慶功演唱會是J-game的時候

等了好久...這次又輪到台中惹!!

原本被派要去台中榮總上課的我

幸好有貼心的孟ㄐ,才成就我可以安安心心的看這場演唱會

我能得到 快樂 (你有很大的功勞~)︿︿

然後要暫時定居大甲的滴兒,也一大早辛苦的陪我一起去排隊~

我們好久沒有在一起講話了,所以一點都不無聊!!

雖然滴兒是個害怕單獨&尷尬的人

但是我很有把握......你絕不會擔心,與我相處的時候

是不是阿~~~~~~~~~~~~

所幸有換到VIP的票~滴兒第一次看九令就那麼近捏!lucky唷~

排隊的過程中

有老大來攪和著,怕我冷幫我披他不想費手提著的厚皮衣= =

阿萍和阿家繞道來幫我拿證件,孟ㄐ騎著機車來會合

真的....都謝謝你們捏!!!!

當然還有..讓我們離不開目光的..九令!!

這天很熱,氣象報導說紫外線很強要大家出外要注意...

不過市民廣場有樹蔭的地方,就還挺涼的,所以比較還好

在排隊的時候阿....

我和小黑排vip的第16.17號

我們前面是兩個男生(應該高中吧~我猜)

這兩個,很妙,很有禮貌,很好相處~ 是好依迷!!

一個很愛笑,然後不時的把他的眼光定格在我身上

然後,我沒啥防備心~小弟弟嘛!就偷欺負人~

我發現他又在看我!我就...怎樣?!幹麻?!

然後他就還是...不知道在笑啥= =

呵呵...不過挺好相處的就是了~...

另外一個講話莫名的講話在結巴:那個九九九九令..

於是我模仿他的口音,小黑吐槽他,然後那個愛笑的~又在大笑了!


等待的時候,我們和他們玩起了一兩局的大老二

我們後面幾號的歌迷,也是好依迷,也是很客氣...我喜歡~

有一個跟我說:我每次九令的活動都有看過你耶~你認得我嗎?

哈...當時忽然一陣混亂所以我沒有回答他

轉頭我跟黑黑說:其實九令照片抓不齊全的話,我都是去他無名抓的!!

哈哈哈...........

我好像很狡猾很奸詐的人一樣= ="

接近7點30分人潮補滿了廣場,我不知道來了多少人~

不過看到報紙說有2.3萬人....那我們就相信

有2.3萬人來朝聖了好嗎?!


我們這一個vip區裡,有兩個歌迷真的很白目+很欠扁

對攝影師講話也超瞎的= = 我真的不知道白了多少次眼,就因為他們兩~

還一直想要指揮大家就聽他的口令之類的...但是就很瞎啊!

害我和小黑...莫名的一直再造口業!!!

虧我在醫院積了那麼多陰德......別這樣!!!!!

 

等阿等的

晚上風很涼...我跟黑黑在最前面,我們兩靠著欄杆 造口業沒多久後

 

公主....出現了!


一個很神秘的感覺,在花蝴蝶的動感節奏裡,讓我一直起雞皮哥搭

這....就是真的 感動!


很漂亮的衣服,九令的臉讓我們看的很仔細...

綁著馬尾,簡單的很可愛...


 

舞台設計圍繞著 蝴蝶 的主題

設計的很漂亮,很精緻!!!!!!!!!!!!

九令的演唱會..就像是在看秀一樣~


邊唱邊跳真的是九令的強項!!!舞蹈的俐落感也都抓的很好~

[你快樂我內傷]真的好好聽!!!我好愛這一首歌~~~~~~

然後[妥協]的大合唱...都好好聽!!!!

 

九令又給了我們驚喜

先是駕高


倒立劈腿


影舞者的end pose!!


cool!!


知道九令最近真的傷痕累累,難免的疲憊感一直存在著

有一天...讓我們坐在晚風的夏夜裡

你的身旁有人吉他或是鋼琴的伴奏之下

唱你喜歡的歌...

讓我們 靜靜的聽著你唱歌,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因為你不只是舞蹈在吸引人...

 

我們最初 愛的

永遠是你的聲音

 

我們都不願意看到你...這麼的辛苦!!!!大家都很心疼的~


在華納送給九令的感性vcr裡,敘述著九令努力過的種種

那些從舞孃,地才,特務,一路走來的辛苦

讓九令落下淚來...我相信在此時,也有很多人也為你流下心疼的眼淚


舞孃的喜悲...大家都有看見的!

我們就是能夠一直支撐你走下去的動力

你也是讓我能在悲傷裡在快樂起來的因子 

 

所以....

 

 

公主的韌性 騎士的精神

 

就算累了

我們可以整裝後

再出發!!!!!!!!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


 

東風衛視 將於以下時間撥出當天的演唱會內容

5/16 . 5/23(六) 16:00 . 19:00

5/17 . 5/24(日) 19:00

 

想看的人可以當天去鎖定喔!!

 

謝謝九令...又給了我一個這麼快樂的夜晚

回憶會記憶

在這一夜有你的快樂 YA!

台長: Angel☆愛☆Jolin
人氣(3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最愛的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花蝴蝶轉撥時刻表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遇見花蝴蝶

ping
她真的很強很厲害
也很辛苦~~真的是值得人學習的偶像^O^
jolin在努力~~安淇你也要加油
用著jolin的精神為你自己走下去
2009-05-12 22:22:58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

阿萍~~這真的是你寫的齁?????

沒有第三個人幫你打草稿齁??ㄎㄎㄎ

愛你>3<
2009-05-13 10:37:17
ping
嗯丫~~
難得這麼多字
有感而發嗎??
表示是真心的^O^
想你~~
2009-05-15 22:18:54
版主回應
沒事可以跟永家來找我吃飯阿!!!是不是~
2009-05-15 22:58:33
凱凱
很開心能認識大姐姐你~
哈哈哈

你找的到我無名實在太酷了~~~
2009-05-15 23:00:23
版主回應
ㄎㄎ
那也是因為你很用功
很樂於分享壓~

︿︿
nice to meet you!
2009-05-15 23:0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