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9:46:5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遊3。。K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大夥搖搖晃晃的移駕到包廂後

開始歡唱啦~~~!!!!

當時的我呢~人還很清醒~只是一不舒服
就會跟瑜欣使個眼色
然後我們倆就會去廁所
瑜欣ㄋ~~就看著我吐!就這樣總共三次!
奇怪溜~~~是有吃多少?要吐三次才會淨空~

瑜欣和莘硯學姐都十分的照顧我!!超感激的!!
就是吐讓人不舒服啦!
不然其他時間。。。我都很清醒~
要拍照我還記得笑嘻嘻的看鏡頭唷︿︿
阿君粉可憐。。。醉了還被釘在椅子上要她好好的把一首歌唱好來

有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ㄎㄎㄎ
德哥也連吐好多回!!他都不用跑廁所的!
直接在包廂裡自己解決!酷~

看吧!幸災樂禍我們最會了
人家在吐~學姐還在那裏比YA~~~有沒有良心啊?

噗~

不過我沒資格說學姊!因為~~攝影的正是在下~我本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莘硯學姐 + 俊彥學長 + 我)

本人抽獎中了1000塊!!!!!!!!!!!!!!!!!!
超爽的!出去玩不用錢還可以賺錢︿︿哇哈哈!!老天眷顧阿︿︿

抽完獎~漸漸的我就睡著了
(這中間的故事)~就讓你們再等等吧!!保證精彩!
你們一定不會失望的經典照~~~我超犧牲的好ㄇ!Orz

總之呢!在我睡覺歇息的這段期間
有一票人開始去夜遊摟!!
在大馬路上嘻鬧
雙腳跨雙黃線
真大膽!警察局就在旁邊ㄝ~~~~

我想夜遊他們都有遇到鬼!!!!
因為~~~~自己的旁邊就都是堆酒鬼啦!!!!

大家都很high~~~的另一個意思是。。。
肖起阿!!!!!!

奇怪?大家平常壓力有這麼大ㄇ?
哈哈哈哈哈~~
把可憐的小身軀壓在大馬路上

人體疊疊樂!!!!!誰是受害者啊?

摳連ㄝ因阿
[[[[[[[[[[[幸運中指]]]]]]]]]]]]

據說搓搓樂就是要用中指搓

嘿嘿!!拍謝齁~~~俺用挖鼻孔的食指就可以中1000了啦!

台長: Angel☆愛☆Joli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奔吧!尋FUN |
此分類下一篇:科遊4。。拉拉扯扯
此分類上一篇:科遊2。。白天行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